omniture

伟创力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07-14 09:00 7939

并承诺到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上海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发布了《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总结了公司在2021年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活动、表现和结果。在发布该报告的同时,伟创力还宣布了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承诺,将气候行动的力度扩大一倍。

"公司在2021年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也激励我们继续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凭借170,000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与供应商和客户的持续合作,我们才能取得如今的进展,并承诺到204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伟创力首席执行官蔚阮欣表示,"现在,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气候危机,并倡导更可持续的工作方式。伟创力致力于为加快气候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帮助我们的价值链合作伙伴也这样做。"

2021年, 伟创力宣布了一项新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和一套全面、宏大的目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十大原则保持一致。通过其可持续发展战略, 伟创力专注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投资于当地社区、推进打造安全、包容和尊重的工作场所、推动负责任、合乎道德的商业行为,并与客户和供应商加速建立更可持续的价值链。

伟创力《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GRI)标准:核心选项编写,标志着公司从这一年开始推动一系列与其更新后的2030年战略和目标保持一致的举措。

2021年可持续发展成就

  • 绝对范围1和范围2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9年基准年减少14%[1]
  • 97%的主要工厂/办公室与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
  • 安全事故率同比下降17%
  • 情绪和心理健康计划覆盖了100%的员工
  • 全球范围内,总监及以上级别的女性占比为22%;在美国,总监及以上级别的种族和族裔代表占比为31%
  • 29%的首选供应商和48%的特定客户分别制定了温室气体减排和基于科学的目标[3]

2021年, 伟创力在可持续发展,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领导地位获得了诸多赞誉和奖项,包括连续第二年被 CDP列入水安全战略和绩效"A"名单,连续第三年被列入标准普尔全球可持续发展年鉴。此外,公司还获得 EcoVadis给予的白金评级,并在机构股东服务公司的披露和透明度评分中保持最高分。

承诺到2040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伟创力承诺,作为总体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到2040年将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公司于2021年加入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并专注于与《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升幅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1.5摄氏度之内的目标相一致的范围1、范围2和范围3减排目标。

伟创力将继续采取多管齐下的减排方法,以支持其净零目标。这包括投资提升工厂/办公室和系统的效率,采购和部署可再生能源,并继续与客户及供应商生态系统合作,以制定并实施能源和减排战略。

[1]目标边界包括生物源排放和来自生物能原料的能量耗散。公司的营业额在2022财年增长了8%。随着这一增长,2020至2021年,伟创力的绝对范围1和范围2排放量有所增加。伟创力正在制定一项能源管理战略,以应对增长,并继续履行其温室气体减排承诺。尽管伟创力的排放量逐年增加,但公司2021年基于市场的绝对范围1和范围2排放量比2019年基准年有所减少。

[2]拥有1,000名或以上员工的工厂/办公室。

[3]伟创力承诺,到2025年,其70%的客户,涵盖外购商品和服务、租赁资产以及售出产品的使用,将制定基于科学的目标。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