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获殊荣 众合云科荣登2022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2022-07-13 13:56 4372

上海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7月8日,由第一资源主办,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2022中国人才峰会(第七届)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2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众合云科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深入实践荣登该榜单。

众合云科荣登2022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众合云科荣登2022第一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

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与产业服务平台,第一资源此次评选邀请专家、媒体、国家级产业园等业内专家综合评估,从多维度、客观、公正地剖析众合云科等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运营状态,帮助用户选择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机构,推动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释放人才红利,践行专业雇主服务

在经济转型、政策发力、技术创新、人口与环境变化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雇佣市场发生结构性变革下,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服务经济吸纳了大量劳动力,雇佣市场也从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进一步迈进。作为人力资源企服领域资深从业者,众合云科于4月正式引入PEO专业雇主服务理念,帮助企业聚焦主业,让雇员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专业雇主服务"是指:以雇员为中心,以雇主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服务化"为基本形态,提供从入职、在职到离职的覆盖雇佣关系全生命周期的一系列专业服务,创造专业价值,推动人才发展,提升雇主品牌,实现雇佣关系利益相关方共赢。

基于这一理念,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以101HR SaaS平台为基础,全面覆盖合同、薪酬、福利等人力资源模块,实现对雇员整个雇佣关系全生命周期的专业管理,形成一站式PEO SaaS解决方案,帮助成长型企业克服发展痛点,聚焦主业、实现更快增长。

产品技术驱动,激活发展新动能

高质量的服务设计方案需要产品技术进一步驱动,从业16年以来,众合云科在人力资源企服赛道积累40余项技术专利,并将诸如RPA、AI、OCR行业先进技术融入产品之中,打造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101HR。在社保异地管理等企业HR痛点问题,众合云科通过101HR打通人资管理的时间、空间限制,公司总部可掌握不同属地分公司的人资管理情况,做到精细化运营。

众合云科自研HR SaaS技术能力一览
众合云科自研HR SaaS技术能力一览

在赋能企业方面,众合云科通过安全、高性能、高扩展的API接口,实现自研平台和企业自有数字化平台的数据互通,进一步共享底层服务能力,实现服务双方的利益共赢。

雇佣市场变革趋势和数字化技术应用机遇,正在改变整个人力资源企业服务行业。未来,众合云科也将基于专业雇主服务理念,开发更多优质人力资源SaaS服务方案,和客户共同增长。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