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日晚风17度,山水音乐唱建德

  • 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圆满收官

中国建德2022年7月9日 /美通社/ -- 夏天的晚风习习,吹来17℃动听、诗意、美丽、自我的山水旋律。7月9日晚,由FM96.8执行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在建德航空小镇圆满举行。

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十七度的新安江,川流过建德。风微凉,雾奇特,水清澈。在建德航空小镇的大草坪上,时下最流行的草坪露营氛围和浪漫的夏日音乐节情调被营造满满。

活动现场回顾了历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并以"宜居建德 共同富裕"为主题推荐了21项活动介绍及旅游产品线路,涵盖了文化兴、旅游乐、体育火、乡野趣、消费旺五大板块。

在蝴蝶航模的翩翩起舞中,第二十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暨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浪漫开启。

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歌曲历时6个多月,前期共征集了325首作品,经过50强,20强的激烈角逐,评审专家团从入选的众多优秀原创音乐作品中层层筛选出10强代表作品。"听说,这里名叫建德,好山水美名播,半朵梅花飘落,语言无法概括,大慈岩的轮廓,情人谷爱闪烁……"众多音乐人用民谣、说唱、R&B等多种类型的原创音乐寄情表白建德的山水。

原创音乐人们用歌声展现了浙江、建德的诗画之韵、活力之美,传递了建德人民喜迎天下客的热情,而现场观众们沉浸在山水音乐的海洋里,在这梦幻的仲夏之夜如痴如醉。

 

 

 

 

消息来源:FM9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