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码邓白氏发布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

2022-07-07 09:46 4291

以全球商业数据赋能学术研究

上海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微码邓白氏宣布正式发布"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D&B Hoovers IP Solution)。该平台依托邓白氏全球数据云超过4.8亿家企业的商业记录,旨在帮助教育科研机构利用海量的企业数据开展行业和市场研究,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

行业和市场研究是教育科研机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依托大量的企业数据进行研究。然而,高校师生和科研机构人员常常面临数据量不足、数据来源不统一、数据滞后所带来的困扰。与此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校趋于开展国际化教学和研究,而如何获得丰富多维度的全球企业数据是高校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邓白氏"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专门面向教育科研机构而推出,依托丰富、多维度的全球企业数据,能够为从事相关研究的高校及科研机构人员提供如下优势:

  • 兼具广度和深度的全球商业数据,提供深度研究洞察

    邓白氏"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涵盖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亿条活跃经营的企业记录、2.9亿海外商业联系人信息及行业市场研究洞察,通过直观、动态的用户界面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优质数据。

  • 多维度企业信息,适用于跨学科教学和研究工作

    邓白氏"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已被全球多所著名高校采用。同时,该平台丰富的数据和多维度企业信息能够促进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财务与会计、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多个学科的教学,并帮助不同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开展多样性专业研究。

  • 强大的搜索及细分功能,操作更灵活便捷

    邓白氏"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提供强大的搜索能力,用户可以借助超过175项搜索细分筛选条件,建立研究企业清单。同时,该平台允许同一IP字段内的多个用户同时登录,操作便捷。

"长期以来,企业数据库主要应用于商业领域。而教育科研机构作为人才培养和创新孵化的重要基地,引入优质全球企业数据对高校师生、科研人员从事经济市场领域的多课题、跨区域、多行业研究至关重要。"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商业决策信息和分析服务机构,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借助全球数据的多场景应用,帮助中国企业及机构寻找机会、获取信任、管控风险、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推出教育科研版全球企业信息平台,我们也非常期待将邓白氏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拓展应用于教育科研场景,赋能教学和科研创新。"

未来,邓白氏将继续发挥数据和分析专长,服务本地市场的实际需要,为中国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教育科研机构等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据服务,推动行业创新,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