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eotope获得3000万英镑资金

Iceotope Technologies Limited
2022-07-06 20:59 4665
  • 新加坡影响力私募股权公司ABC Impact将投Iceotope,推动减少数据中心的碳排放,并为实现该行业净零排放作出贡献 
  • 战略投资者联盟包括全球领先的电气连接和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nVentFTSE 250资公司SDCL Energy Efficiency Income Trust plc 

伦敦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精密沉浸式冷却技术全球领先企业Iceotope Technologies Limited(“Iceotope”)今天宣布已完成由新加坡影响力私募股权公司ABC Impact领投的全球投资联盟的3000万英镑融资轮。Iceotope环保高效技术减少了冷却数据中心服务器所需的能源和水,并为实现数据中心行业净零排放作出了贡献。

Iceotope Technologies Secures £30m Funding from Global Syndicate, Led by Impact Investor ABC Impact

该全球联盟包括全球领先的电气连接和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nVent、FTSE 250投资公司SDCL Energy Efficiency Income Trust plc。此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Northern Gritstone、British Patient Capital、Pavilion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Edinv。

作为Iceotope战略联盟的一部分,nVent将为数据中心、边缘设施和高性能计算应用提供新的模块化集成解决方案。该联盟将通过整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Iceotope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部署。

ABC Impact首席投资官Tan Shao Ming表示:“气候和水解决方案是我们的一个关键投资主题。随着物联网的出现和5G的推出,预计未来几年数据增长很大一部分来自亚洲,该地区的数据中心将激增。Iceotope的精密冷却解决方案使数据中心能够过渡到更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减少环境和房地产足迹。通过提高能源和水的利用效率,数据中心可以为全球减少碳排放的努力作出贡献。我们看到在亚洲,特别是在热带气候地区部署该技术的巨大潜力,我们期待与Iceotope合作扩大其积极影响力。”

Iceotop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David Craig表示:“这笔重要投资是最近在液体冷却领域金额最大的投资之一,它证明了我们的设计师为全球客户以及许多技术和渠道合作伙伴所做的出色工作,他们信任我们能够以垂直机架形式更有效地冷却数据中心服务器。鉴于数据中心的全球重要性,并且其重要性只会随着边缘设施向远端文明扩散而增加,我们期待在我们新的和现有的投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加快我们的全球部署计划。”

虽然液体冷却早已建立,并已成为高性能计算(HPC)应用的标准,但空气冷却一直是大型数据企业、托管和云数据中心冷却的首选方法。随着液体冷却的采用加速,这种情况正在迅速发生变化,预计到2027年,全球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4.8%[1],达到64亿美元。

Iceotope专利的机箱级精密沉浸式冷却旨在为从超大规模到极限边缘的每个用例中的整个IT堆栈降温,可减少高达96%的水、高达40%的电力和高达40%的碳排放(每ITE[2]千瓦)。Iceotope液体冷却解决方案为机箱级100%密封,提供出色的冷却性能,同时隔离和保护关键IT免受周围环境和大气的影响。行业标准的外形允许在任何地方轻松、无故障地进行简单的维护和热插拔,也不需要重型起重装备。

nVent首席执行官Joe Ruzynski表示:“我很高兴能加深我们与Iceotope的关系。我们共同打造了可持续的创新型冷却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数据中心的发热问题和故障停机。展望未来,我们有机会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一个令人兴奋且不断发展的领域,推动下一阶段的精密沉浸式冷却解决方案。”

SEEIT投资经理,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apital LL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Maxwell表示:“数据中心市场是全球电力和冷却需求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Iceotope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广泛使用其创新节能技术。”

在过去18个月中,Iceotope的创新获得了广泛认可:荣获2021年DCS奖“年度边缘计算产品”、《数据中心杂志》“10大最具创新的冷却公司”、STL Partners “2022年100家值得关注的边缘公司”,以及最近在伦敦电气审查和数据中心审查卓越奖赢得2022年“年度数据中心设计和建造产品”和“年度数据中心冷却产品”。

[1] 研究和市场;按组件、最终用户、数据中心类型、冷却类型、企业和地区划分的全球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 -- 到2027年的预测: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eports/5610635/global-data-center-liquid-cooling-market-by?

[2] Cundall独立验证:台式机研究报告 -- 液体和空气冷却比较

消息来源:Iceotope Technolog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