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时捷新任首席执行官将推出新车型

Porsche AG
2010-09-30 02:22 3368

-- Matthias Muller 将揭开新保时捷 Speedster 的面纱

-- 交叉参考:图片由欧洲图片新闻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简称 EPA )发布,可访问 http://www.presseportal.de/pm/9820/?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德国斯图加特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斯图加特 Dr. Ing. h.c. F.Porsche AG 的新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Muller (今年57岁)将在9月30日(星期四)的巴黎车展 (Paris Motor Show) 上推出新保时捷 911 Speedster 、911 Carrera GTS Coupe 和 Cabriolet 三款车型。巴黎车展是今年秋季领先的汽车展会,而大众汽车集团 (Volkswagen Group) 将在展会举办前夜进行 Porsche AG Board of Management (保时捷公司管理委员会)的权力交接仪式。在成功结束任期以后, Michael Macht (今年50岁)将象征性地把保时捷汽车的方向盘移交给继任者 Matthias Muller 。后者继任首席执行官的仪式刚好和三款车型的全球首发一起举行。只有在保时捷历史上制造的第4代 Speedster 才拥有最纯洁的血统,并折射出保时捷品牌所具有的高瞻远瞩的品质,而拥有宽阔车身和后轮驱动的新 Carrera GTS 系列则将所有这一切都凸现了出来。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29/410845

注:https://presse.porsche.de 中的 Porsche Press Database(保时捷媒体数据库)将向获得官方认可的媒体记者提供 Matthias Muller 和三款保时捷车型全球首发的图片。

AP Archive(美联社档案室,网址:http://photoarchive.ap.org )将提供本新闻稿的附带照片。   PRN12

更多详情,请联系:

Dr. Ing. h.c. F. Porsche Aktiengesellschaft
Porscheplatz 1
70435 Stuttgart
国际媒体部
Michael Baumann
电话:+49-711/911-27904
电邮:michael.baumann@porsche.de

消息来源:Porsch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