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承德金宝万达嘉华酒店荣耀启幕

避暑消夏 心安为嘉
2022-07-06 15:39 4521

河北承德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今日在历史文化名城 -- 河北承德荣耀启幕,这是万达酒店品牌与承德这座城市的首度接触,酒店将为来承德的商旅宾客带来更加品质出众、高效舒适的国际化居停服务。

承德历史悠久,有着丰富的多民族历史文化内涵。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避暑山庄,位于承德市中心北部,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首选之地。更有金山岭长城、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普陀宗乘之庙等全国著名旅游景点。承德金宝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时尚繁华的承德万达广场,与避暑山庄距离9公里,与承德南站仅有5公里。

承德金宝万达嘉华酒店设计华美凝练,可为商旅客人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安心服务。酒店拥有289间设计精致的客房与套房,宾客在房内即可欣赏承德壮丽山色与武烈河优美景致。房间配以国际水准的完备设施,可满足居停客人的每一个需求。

汇聚丰富佳肴的全日餐厅"美食汇"提供现场烹饪、种类丰富、食材优质的特色自助早餐,为宾客高效工作之余准备一场饕餮盛宴;独具特色的品珍中餐厅,取用本地食材并以创新烹饪技法呈现融合美味,将成为承德商务宴请及社交聚会的优选就餐场所;大堂酒廊环境豪华舒适,为宾客提供各类佳酿和茗茶,是朋友聚会的绝佳场地。

酒店拥有先进、齐备的会宴设施,包括一个8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配备专业灯光视听设备,适用于各类大型专业会宴活动。酒店另设有33平方米到116平方米不等的7间会议室,满足不同规模和形式的会议、宴会与商务接待。高效专业的专属会议管家,将以优质的组织协调与沟通,提供一站式、高质量、全方位的宴会服务。

承德金宝万达嘉华酒店的启幕,将丰富承德宾客的住宿和美食选择,也将为承德旅行住宿服务带来全新的行业准则。酒店现推出"开业大促,钜惠全承"超值抢购活动,更有开业特价套餐、暑期亲子乐游惊喜套餐等促销活动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