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百色芒果插上"互联网+"双翼,浪潮软件"八桂益众"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04 15:57 3504

南宁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一湾江水绿,两岸芒果香!近日,全国最大芒果生产基地百色市正式启动第七届"互联网 +百色芒果节"。浪潮软件积极响应主办方号召,推出"八桂益众"及"八桂益众优选"电商平台,服务全国优秀采购商与优质芒果基地,为供销方对接洽谈提供数字化营销平台,为乡村振兴建设增添数字动能。

"八桂益众"及"八桂益众优选"电商平台,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携手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打造,主要用于农产品数字化产销对接,定位于针对零售终端用户的采购、销售、经营管理、物流配送等需求建设的电商运营平台,服务农产品"品牌化""电商化"高质量发展。

在此建设思路下,浪潮软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以零售终端用户为核心,打通农工商零消生态供应链,为供应商提供接入服务,为零售户提供便捷的商品采购服务,在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 消费者 四者之间,实现订单、资金、物流等环节低成本、高效率运行,实现商品、物流、用户、品牌、数据智能等全方位的升级,增强终端用户盈利能力,同时利用平台逐步产生的网络协同效应,释放生态潜能,形成了贯通 B2b2c全链路的新平台。

未来,浪潮软件将继续聚焦政府及大型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建设,以"八桂益众"及"八桂益众优选"电商平台为抓手,更广泛、更深入地赋能零售终端用户,服务乡村振兴,带动全产业链走向共同富裕。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