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mus与LACC合作开发解决方案

Lummus Digital
2022-06-30 22:19 3378

休斯顿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集成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Lummus Digital宣布与Lotte Chemical USA Corporation的子公司LACC, LLC签订了一项协议,此举是其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最近,LACC执行董事Kyeong Jo Han和Lummus Digital首席战略官Nikhil Chauhan签署了一项协议。

该联盟旨在为LACC向数字化路线图的转变提供支持,为整个旅程的各个阶段提供递增业务和经济价值,目前的重点是为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的乙烷裂化装置开发远程性能监控解决方案。

LACC执行董事Kyeong Jo Han表示:"Lummus Digital将丰富的工艺技术知识与其AI平台和数据科学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我们期待着基于工厂的端到端tcg mcube AI平台和各种专有模型,在远程监控和改进工厂性能方面实现重大转型。"

Lummus Digital联合董事总经理Debdas Sen和Ujjal Mukherjee表示:"我们很荣幸与LACC建立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奠定基础。我们将使用KPI来监控和提升工厂性能,通过智能数字工厂视图来检测问题、发现根本原因,并提出适当的措施建议。远程性能监控将包括来自Historian、LIMS、ERP的实时数据,这些数据将被纳入我们的AI平台tcg mcube。"

消息来源:Lummus 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