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新一代210R至尊组件全面量产,供应无忧

常州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2日,全球首批210R至尊组件在天合光能210义乌超级工厂正式实现量产。210R系列新品预计今年年底产能可达10GW,2023年预计达到20GW+,天合还将根据市场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快速提升供给能力。此次量产仪式标志着天合光能210R组件产能全面展开,基于技术革新的全新一代至尊组件将进一步提速海外出货,为海外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绿色科技体验,打造更多零碳光伏屋顶。

自2022年4月天合光能210R至尊系列组件发布以来,凭借着更高功率和更低度电成本,全新升级的至尊系列组件引起了海外分布式市场的强烈反响,也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天合光能210R至尊系列组件不仅延续了MBB多主栅、无损切割和高密度封装等行业领先技术,并且采用了新一代210R硅片电池技术及创新组件设计,是基于210至尊产品技术平台的再升级,单片组件功率提升达30W!其中至尊小金刚功率提升至435W,至尊550W产品提升至580W,组件效率最高达到了21.8%,在海外分布式市场相同版型中功率优势显著。

不断深耕细分市场,天合光能210R两款新品将再次壮大210至尊组件家族,通过不断创新升级,在提高可靠性的同时,显著降低度电成本,为海外分布式户用屋顶和各类工商业场景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再次引领行业内全场景的分布式应用。

为了确保全新超高功率组件的高质量和高效生产,天合光能首家"210超级工厂"义乌制造基地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生产线改造及制作工艺革新的双重升级。在量产仪式上,义乌基地总经理杨小军表示,"在义乌这座新兴的光伏产业聚集地,天合光能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理念,给市场带来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好产品,给客户带来更高价值回报和更优的方案选择,为天合光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普及绿色低碳科技提供强大支持"。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