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金秋10月亮相

2010-09-19 16:38 3936

优质食品源自技术创新 分享未来食品科技

上海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备受业界期待的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将于10月19-2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举行。该展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始于1988年,每两年定期在上海举办,已经和广大食品生产、加工及包装企业及机械设备和技术服务的供应商一起走过了二十四年的春华秋实。本届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参展商,预计将有近万名专业人士莅临参观。

由于我国人民消费的食品大多来自大农业提供的自然食品,每年因缺乏必要的食品加工机械使食品资源不能直接加工、储藏、保鲜而造成的损失高达几十亿元,未能深加工综合利用而造成资源浪费损失更高,因此我国食品机械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如果按2010年食品机械产值占食品工业总产值3.5%来计算,则产值超过600亿元,是2000年的2.8-3.5倍。市场趋势决定着企业的生产方向,市场潜力决定着企业的生产规模,与“市场”同步,甚或先于“市场”而动,将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广泛的展品范围涵盖各种生产、加工与包装设备及各类技术与服务,将解读相关政策、分析市场变化,业内领袖企业还将发布最新的产品与技术成果。

受益虹桥交通枢纽建设与世博经济效应,本届展会广揽海内外客商。展品面向大食品行业、聚焦肉类加工技术,海外展品比例高、国内展品覆盖广。

目前,主办方已开通网上观众登记系统,观众只需登入 www.interfood.com.cn 进行网上预登记,便可在预登记专用通道直接领取胸卡,免除现场填表排队之苦,还可免费获赠会刊并有机会赢取世博门票及展会纪念版交通卡。

欲获取更多展会信息与图片,请登陆展览会官方网址:www.interfood.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