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ESTONE宣布推出新的品牌标识

Firestone Building Products
2022-06-21 23:05 3336
  • 行业领先的屋顶、墙体和墙衬系统顶级提供商Firestone将成为Elevate™
  • Elevate™象征着Holcim对先进建筑解决方案卓越质量和创新的持续承诺
  • Firestone Building Products成为Holcim的建筑围护结构部——Holcim解决方案和产品事业部旗下一个主要增长引擎
  • 新集团标识汇集了美国建筑行业一些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Firestone Building Products自豪地宣布,将采用Holcim名称和品牌标识,成为Holcim解决方案和产品事业部旗下的Holcim建筑围护结构部。在屋顶、墙体和墙衬系统领域,行业公认的领导者Firestone的标志性品牌成为Elevate™,象征着Holcim对先进建筑解决方案卓越质量和创新的持续承诺。Holcim的一系列建筑围护结构解决方案包括商业和住宅应用的墙体、墙衬和防水系统。它联合了该行业一些最值得信赖和高质量的品牌,包括Gaco、GenFlex和Malarkey屋顶产品,以及Firestone屋顶系统的新品牌Elevate。

"过去40年,Firestone建立了作为商业屋顶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的声誉。现在我们作出正式宣布,我们现将Firestone Building Products的标志性传承与Holcim未来对加速绿色增长的关注统一起来。"Holcim解决方案和产品全球负责人Jamie Gentoso表示。"从Elevate到Malarkey,随着我们用这些明星品牌揭开增长的新篇章,我将密切关注先进解决方案、卓越品质和创新,致力于为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Firestone Building Produ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