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连续12年荣获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食品与饮料行业第一名

2010-09-24 18:36 3260

上海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10日,全球著名的可持续发展投资公司 SAM 与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Indexes)公布了2010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审核结果。联合利华连续12年荣获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食品与饮料行业第一名。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采用行业最优的方法,从全球和各地区每一行业中评选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领先企业。该指数的年度评估是一套完整全面的分析体系,分析员评估企业治理、风险管理、品牌建设、气候变化减缓、供应链标准和劳工实践等指标的同时也关注股东的长期利益,对每个企业进行评分,并且根据行业特点制定了与特定产业相关的可持续衡量标准。

在今年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联合利华达到了总分的82%,比去年高出一个百分点,并远远超出了行业平均49%。与此同时,联合利华在以下领域获得满分:企业运转生态效益、环境政策、环境与社会报告、健康与营养、包装。

联合利华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 Gavin Neath 表示:“我非常高兴联合利华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始终保持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我们在过去12年间的一贯持续表现是显著的,这一成绩在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300多家全球企业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