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联璧合:三一重工收购普茨迈斯特十周年

长沙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是三一重工收购普茨迈斯特十周年。2012年,三一重工德国分公司和中信产业基金,以3.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普茨迈斯特的100%股权。作为一家雄心勃勃的年轻企业,此次收购是三一重工的里程碑式举措,也是改变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游戏规则的大事件。


过去十年来,在被纳入三一重工集团麾下之后,已经是欧洲一流混凝土机械制造商的普茨迈斯特,实现了稳定的增长和发展。普茨迈斯特的销售额由2011年的5亿欧元,升至2021年的8亿欧元以上,在全球混凝土机械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扩展到覆盖欧洲、美国与亚太地区之后,前德国家族企业普茨迈斯特,如今在154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更广泛的全球影响力。


过去十年来,普茨迈斯特已经被整合进三一重工的全球业务版图之中。现在,该公司近一半的全球混凝土机械产品,都采用"普茨迈斯特"或"三一重工"的商标。

对三一重工来说,普茨迈斯特能够在国际化、智能制造、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兼容的概念与实践上面,带来适用的经验。对普茨迈斯特而言,该公司开发新业务的能力,可以借由三一重工的财务支持和资源,得以加强。

两家公司的研发合作取得了显著的丰硕成果。联合研发团队成功地为欧洲市场,推出了V8系列和45米混凝土泵车,并且如今在电子、智能和数字产品新领域一马当先。普茨迈斯特已经发布了全球首款混合动力混凝土泵车"iONTRON",并且在混凝土生产、运输和浇筑过程中,运用了大数据技术,从而提升生产率、运营水平与燃料效率。


两家公司都努力为彼此开拓市场。更多的普茨迈斯特产品能够通过三一重工,进入中国市场,例如普茨迈斯特湿喷机、砂浆机、工业泵与皮带布料机。同样地,三一重工的许多产品,也能通过普茨迈斯特的网络,登上全球舞台。三一重工驻普茨迈斯特董事长代表、普茨迈斯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Putzmeister Holding GmbH)董事会成员蒋向阳博士表示:"与销售业绩的增长相比,并购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给了三一重工近距离观察西方领先企业的机会,对发达国家的市场要求、公司治理方式有了深刻认识。"

到目前为止,三一重工和普茨迈斯特的合作,已经在培训、员工交换、研发和业务发展上面,取得了特别大的积极成果。两家公司联手能够取得比单打独斗好得多的结果。一加一已经创造了远远大于二的巨大成功。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