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意大利美食文化节 -- 遇见"意"国风情

2022-06-20 14:35 4489

三亚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日至11月30日,在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推出遇见"意"国风情活动,宾客将体验到一系列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意大利美食美酒, 为全球宾客带来真正的意大利风味,一段"意"游未尽的奇域之旅在三亚山海天开启。

携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烹饪课程

5月30日-31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携手Alma尔玛意大利国际厨艺学校,与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联合打造意大利烹饪教育计划。由意大利专业主厨Daniele Vacca先生为酒店厨师们带来传统意大利烹饪课程。地道的意大利烹饪手法,旨在为宾客演绎原汁原味的意式美味。

意大利专业主厨Daniele Vacca先生为酒店厨师团队现场教学
意大利专业主厨Daniele Vacca先生为酒店厨师团队现场教学

VESPA奔赴浪漫联名计划

为回味《罗马假日》那一幕永恒经典,酒店将赫本怀抱派克所骑的那辆踏板摩托Vespa摩托车展示于酒店大堂,在美丽的山海之间,发现旅途生活的全新定义。走过76个冬夏的Vespa,记录着意大利工业的成长。奔赴浪漫"骑"缘,  即日起至2022.8.31入住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享Vespa三亚店租车单日享受9折优惠,三天以上享8折优惠,完成骑行打卡路线享Vespa积分。

意大利品牌VESPA摩托车亮相酒店大堂
意大利品牌VESPA摩托车亮相酒店大堂

遇见"意"国风情美食节

意大利菜肴源于古罗马帝国宫廷,固有"西餐之母"的称号。意大利美食如同它的文化一般源远流长,是各国美食家向往的天堂。活动期间可在酒店餐厅感受意大利美酒佳肴的完美缔合。在JW厨房全日制餐厅(JW Kitchen),宾客可在早餐享受松软浓郁的意大利橄榄油面包及丰富的自助早餐,在大堂吧(The Lounge)可品尝到每日主厨推荐意式披萨,浓郁多汁的玛格丽特披萨,辣味米兰沙拉米披萨,和意式帕尔马火腿披萨。极具传奇色彩的红色利口酒CAMPARI和意大利国民鸡尾酒APEROL特调意式鸡尾酒,将开启傍晚微醺时光,点燃夏日欢聚时刻。

遇见“意”国风情主题美食
遇见“意”国风情主题美食

酒店总经理沃尔夫先生表示:"我在意大利生活近15年,中国和意大利有很多共同点和联系, 意大利菜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宾客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情之旅。"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非凡的就餐体验及多元化的餐饮选择,三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和两间酒廊,自然、时尚,让宾客体验丰富的餐飨之旅及宾至如归的服务。诚邀全球宾客踏入这"意"域风情之旅,体验五感意式浪漫,享受你的专属"罗马假日"。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