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圆圆的优雅人生,由FILA从心见证

2022-06-13 14:40 9522

厦门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优雅是一种态度,高圆圆无疑是这种态度的“最佳”诠释。


过往七年,FILA与高圆圆持续合作,共同构建优雅“意”趣。从2016年初次邂逅FILA时的优雅大使,到今天的优雅女神,高圆圆不动声色的优雅理念与FILA传承百年的意式优雅风格不谋而合,此次“优雅女神”官宣更是二者七年之情的又一次有力见证和深刻共鸣。

雕琢非凡人生,FILA优雅相伴七年


早在2016年4月,高圆圆身穿FILA登上《时尚COSMO》,由此开启跟FILA相辅相成的七年历程。同年8月,首次以FILA优雅大使的身份亮相线下活动,优雅之余不失活力,深刻演绎意式经典。此后,高圆圆与FILA联合带来多套摩登造型,或街头或都市或异域,优雅永恒不变。WHITE SPECIAL系列中,她解读了意式高品质极简主义生活态度;BLUE系列中,她倾情演绎都市精英科技感风格;WONDERLAND奇异之境系列中,她身着美丽雪山徜徉现代都市,释放优雅姿态;WHITE LINE系列中,她游走于"爱与花之城",触动浪漫情怀;MODERN HERITAGE系列中,她展现了温柔与利落兼容并蓄之美……

2017年,高圆圆身穿FILA的优雅形象已深入人心,同年成为FILA品牌代言人,共同打造每一刻优雅。2018年她于天猫直播间释出FILA米兰时装周观秀现场,再度点燃高级运动时装的魅力,凝聚优雅力。2019年产子首次回归后,高圆圆成为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突破自我界限,举止间尽释优雅气息。2020年8月于郑州的线下活动中,她分享了自己关于“锋尚”的见解,引爆热烈氛围。2021年6月18日,高圆圆对话冬奥会滑雪王者,探寻FILA优雅运动110年痕迹里的永恒瞬间;同年10月,她亲身探寻并多维诠释斐凡女性之美。

2022年5月,高圆圆优雅现身天猫直播间,探索最新季FILA x have a good time联名系列运动高街风,在即将到来的夏天放肆浪漫表达爱意。

随心漫步维也纳,感受FILA摩登经典


本次,FILA官宣优雅女神高圆圆的同时,释出一组优雅格调大片。

跟随高圆圆的步伐,本季来到多瑙河畔的奥地利维也纳,漫步阿尔贝蒂娜博物馆、霍夫堡皇宫、美泉宫、维也纳艺术博物馆。在城市纵横交错的地标中忠实记录每一处优美风景,晕染深厚艺术文化底蕴。设计师提炼复古风格的地理元素地图,结合像素几何图案以及FILA发源地的经纬度坐标,连接BIELLA与VIENNA,呈现全新设计风格。

优雅女神高圆圆时而身穿本系列摩登POLO裙步入惬"意"之境,光影交错中,以最舒适的状态身临其境感受歌剧的逐帧魅力,置身魅影之间,重寻高雅格调。时而着摩登小伞裙随风漫步,裙摆和发丝摇曳风中,勾勒优雅姿态。

摩登POLO裙从FILA百年传奇网球运动中汲取经典元素,DNA撞色提花POLO领设计体现意式优雅,精致细节呼应高品质优雅生活态度。裙身采用独特凉感科技针织双面小提花面料,构造舒爽夏日,商务、社交、度假等多场景均可完美适配。收腰与微A裙摆的设计,强调对身材的修饰效果,裙身挺括,散发不凡气场,线条流畅灵动,利落曲线体现女性优雅力。

摩登小伞裙采用同款凉感科技针织双面小提花面料,长度及膝优雅加倍,A字裙摆修饰身型,收缩视觉膨胀感,高圆圆搭配简约白T恤解锁经典配色,袖口明线设计彰显意式精致,为春夏优雅穿搭提供更多造型灵感。

优雅永不过时,优雅女神高圆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把优雅注入每一刻举手投足中,与FILA意式优雅契合,共同谱写优雅篇章。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