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和微软在“克林顿全球倡议”上发表重要公告

WISeKey SA
2010-09-21 19:44 2397

WISeKey 和微软携手为比斯开省公民提供更先进的当地政府服务

纽约2010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 IT 安全公司 WISeKey 和微软 (Microsoft) 在“克林顿全球倡议”(CGI) 会议上联合宣布,双方已成功地与比斯开省政府携手推出了下一代公民服务平台 (CSP)。

当市民登录到比斯开省的门户网站,他们不再需要通过大量不同的链接、网页和网站:比斯开省公民服务平台为各政府部门量身打造,可满足公民的具体需求并保护其隐私。

这一先进平台将复杂的公民身份管理系统、政府服务和电子政府门户网站整合为一体,使这些变得简单易得并且功能完备,人们可以自主使用政府(如比斯开省)提供的服务和工具。

比斯开省省长 Jose Luis Bilbao 表示:“在比斯开省,我们期待着未来所有公民都能越来越轻松地享受到 WISeKey 和微软公民服务平台技术所带来的好处,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政府服务并与其安全互动。”

WISeKey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Carlos Moreira 称:“比斯开省公民服务平台清楚地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公民提供安全的电子身份识别技术服务。我们看到公民和政府都从这一技术中获益,我们不知疲倦地为发达和发展中国家市场服务,以确保我们能够以创新并且有意义的方式为公民及其他利益相关人士提供我们的技术。”

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公共部门副总裁 Niels Soelberg 说:“我们对此次与 WISeKey 和比斯开省政府携手推出新的公民服务平台感到非常满意,公民可以安全有效地与他们的政府交流互动,也为他们提供了在这一过程中帮助社会转型的工具。”

WISeKey 维持其一贯承诺,即通过与“克林顿全球倡议”、被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评为全球成长型公司 (Global Growth Companies) 的企业、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Mobility 和 OISTE Foundation 等组织为世界各国提供这项技术。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wisekey.com/en/solutions/gov/csp/Pages/default.aspx

http://www.wisekey.com/

联系人:

Olivia Ward
电话:+41-22-594-30-00
电邮:oward@wisekey.com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