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机烟花SPARK引领可持续庆祝方式

Studio Roosegaarde
2022-01-29 05:10 9376

荷兰鹿特丹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们如何以可持续方式开展庆祝活动? 艺术家Daan Roosegaarde受到萤火虫发出神奇光亮的启发,萌生了他对在文化上根深蒂固的烟火仪式进行革新的强烈夙愿。于是便诞生了SPARK Bilbao,它是由Studio Roosegaarde设计的一场富有诗意的表演,数千朵可生物降解的绚丽烟花漂浮在深邃的夜空中,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在西班牙比斯开省毕尔巴鄂举行的社会变革福祉峰会创了世界首次展示这项可持续社区庆祝活动创新解决方案的先河。SPARK的推出正值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SPARK Bilbao
SPARK Bilbao

SPARK Bilbao对烟火、气球、无人机和五彩纸屑等有污染的传统庆祝方法加以变革,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可持续庆祝方式。读者今日即可访问https://studioroosegaarde.net/project/spark查看SPARK Bilbao首秀。通过将设计和技术完美结合,数千朵由可生物降解泡沫制成的绚丽烟火随着不断变换的风向无声地移动。在毕尔巴鄂市中央公园,这片50x30x50米规模的魔幻火花云激发了游客们的无尽遐想,让他们惊诧不已,也让他们反思彼此之间的关联、感悟他们自身以及大自然。SPARK将于2022年6月1日至3日在西班牙比斯开省毕尔巴鄂市隆重上演。

艺术家Daan Roosegaarde的内在动力是通过设计逼真的替代方案,将我们对未来的恐惧转化为好奇心。在Studio Roosegaarde、Draiflessen Collection和福祉峰会之间不断拓展的合作中,这位艺术家开发了这一开创性而令人着迷的景观艺术品。 

SPARK Bilbao邀请每个人都加入到通往环保未来的旅程中。通过SPARK,人类与自然之间的相互联系得到了弘扬,传统能够以一种全新方式得到保留与延续。此外,对于希望促进反思和庆祝的社区活动(如奥运会、国庆日、除夕或其他公共庆典)而言,这是一项可持续的替代方案。

新闻中心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https://pressroom.studioroosegaarde.net

 

消息来源:Studio Roosegaar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