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深圳万象天地精品店盛大开幕

Penhaligon's潘海利根
2022-06-09 12:33 4166

深圳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日,英伦百年香氛世家Penhaligon's潘海利根入驻深圳万象天地,盛大开幕华南首家精品店。自1870年创立以来,品牌以极富英伦气息的文化底蕴与令人惊艳的制香技艺,带给全世界闻香客层出不穷的惊喜。时值深圳精品店开幕的珍贵契机,Penhaligon's潘海利根携手特立独行的品香行家与孜孜不倦的香气探索者们,一同嗅见超越150年的馥郁妙趣,邂逅心之所属的那支香气。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诞生至今,一直秉承以一剂纯正英伦风情,愉悦全世界感官的使命,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英伦嗅觉奇遇。2021年9月,品牌首家精品店登陆中国大陆,逐步走入大众视野。相伴品牌足迹的不断拓展,Penhaligon's于2022年6月启新址于深圳奢华商业地标,将经典英伦香韵带入迷人的大湾区。

潘海利根深圳万象天地精品店
开幕时间:2022年6月1日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万象天地LG87店铺

续力品牌香氛王国的版图,Penhaligon's潘海利根深圳罗湖区万象城精品店即将联翩开启,期待以嗅觉引领宾客步入妙趣的芬芳世界。

致力于品牌理念的表达,不止于沉浸式氛围体验,Penhaligon's潘海利根藉由全新精品店的正式落成,汇聚品牌旗下香水,家居及沐浴润体全部品类,备受青睐的三大经典之作 -- 肖像兽首系列,英伦隽永系列及贸易之旅系列悉数亮相,给予华南地区宾客一站式便捷探享。


作为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标志性香氛,洞悉人心的肖像兽首系列成员们释放出迥异的奇趣馥郁,在戏谑中上演英伦名门贵族的爱恨情仇。"荣耀世界的亚瑟"作为2022年3月加入的全新成员亦携手系列经典之作惊艳登场,藉由三重焚香的魅力之气,带来温柔战士般的焕新探享。本系列香水拥有层次丰富的香气,瓶身上的兽首肖像均由手工打磨,带您领略香氛与艺术无与伦比的精妙糅合。


变幻多姿的标志性蝴蝶结系于典雅圆形香水瓶盖 -- 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经典香氛,英伦隽永系列是收藏家的不二之选。这些香氛书写着英国历史、传承与神话故事,将纯正英伦风味与一丝怪诞,带入摩登世界。

当大胆、奢华的香气邂逅渴望冒险的嗅觉 --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贸易之旅系列满载充盈着异国情调与活力的珍贵香料,让肌肤沐浴在华美的颓废气息中,为无惧彰显品味之人献上来自远方的礼物。

于Penhaligon's潘海利根深圳万象天地精品店中,您将体验一场专属的定制化服务。品牌打造的香氛配对体验,将通过一系列科学设计的感官问答与神秘的香氛塔罗推演,为您揭秘与自己灵魂契合的专属香调,专业分析师亦将带您在调香师吧台共同探索嗅觉记忆,提供穿香建议。此外,个性化定制包含瓶身镌刻及香水外套烫印服务,于瓶身刻字将香氛作为特殊纪念,搭配压印经典首字母、重要日期或俏皮符号的手工皮套化为典藏。定制完成后,甄选一枚精美吊饰随心而配,即刻拥获完整的定制香氛。


 


Penhaligon's潘海利根深圳精品店延续品牌标志色"Oud de Nil"色呈现典雅品格,此颜色亦起源于庄严而满载着探索精神的尼罗河。美轮美奂落座店内,勾勒出这一备受皇室喜爱的英伦香氛世家的灵感天地,精制之处尽显品牌延承而来的使命 -- 用一剂纯正英伦香愉悦全世界的嗅觉感官。作为英伦宅邸的华美化身,Penhaligon's潘海利根静待与每一位品质生活家的相遇,畅游这一品牌芳香故事与底蕴的栖身之所。

消息来源:Penhaligon's潘海利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