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KA ONE ONE(R) 深圳万象天地"飞常跑量"能量站限时开启

2022-07-28 11:35 11081

蓄力梦想,飞要这样

深圳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为了向更多人传递跑步的乐趣,带领更多渴望飞的人站上起跑线,7月27日,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国际高性能鞋服品牌HOKA ONE ONE®"飞常跑量"能量站限时登陆深圳万象天地。当天,HOKA ONE ONE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吴萧女士携HOKA中国精英队成员开岩龙、四郎多吉一同点亮HOKA"飞常跑量"能量站,宣布"飞常跑量"全国挑战已达到270万跑量的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HOKA希望邀请更多热爱运动的人一起站上起跑线,感受跑步的非凡魅力,一起"飞要这样"!

HOKA深圳万象天地“飞常跑量”能量站揭幕合影(左起:开岩龙,林慈,吴萧,四郎多吉)
HOKA深圳万象天地“飞常跑量”能量站揭幕合影(左起:开岩龙,林慈,吴萧,四郎多吉)

"飞常跑量"能量站以HOKA全新迭代之作Bondi 8为设计灵感,由半透明LED曲面屏打造开放式布局,顶部的发光灯带勾勒出数字"8"的俯瞰效果,搭配极富冲击力的醒目配色,为整个快闪店营造出充满活力的运动感。入口处打造了品牌溯源墙,让跑者们跟随HOKA的脚步奔赴山野,在勃朗峰的映衬下,感受诞生于山脉的HOKA对长距离耐力运动的坚守,领略户外运动的无穷魅力。店内设置了"飞常跑量"挑战区及Bondi系列鞋款试穿区,跑者们可以在巨型曲面屏营造的路跑风光中,尽情感受Bondi 8韧性缓震的"飞"凡脚感,享受身临其境般的户外奔跑体验,并可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将个人跑量实时汇入HOKA"飞常跑量"全国挑战能量池。此外,现场还设有"飞常跑量"补给站,参与挑战即有机会获取HOKA运动T恤和能量特饮,释放跑者专属夏日活力。为与更多在地跑者缔结更加深层次的联结,HOKA深圳万象天地直营体验店也将持续打造多元跑者社群体验服务,以丰富的跑团活动满足跑者由身至心的所有需求。


 

HOKA ONE ONE®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吴萧女士(右),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公众参与部负责人林慈女士(左)
HOKA ONE ONE®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吴萧女士(右),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公众参与部负责人林慈女士(左)

HOKA ONE ONE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吴萧女士表示:曾经带领很多人飞抵终点的HOKA,现在要带领更多渴望飞的人站上起点!自‘飞常跑量'全国挑战发起以来,我们感受到了全国跑者的澎湃热情,能量池累计已达270万公里。而今天,HOKA开启‘飞常跑量'能量站,更是希望通过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互动体验,聆听每一位跑者的内心追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引领更多跑者来到起跑线的使命,HOKA更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四川省理塘县两所学校的孩子们捐赠跑道,让每位跑者的脚步变得更有意义。为此,特别邀请到了联劝公益公众参与部负责人林慈女士,与HOKA中国精英队运动员一同登台,号召大家加入跑量挑战,为更多人的飞翔梦想蓄力,与HOKA共赴妙趣横生的异想世界。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运动员开岩龙(左),四郎多吉(右)
HOKA ONE ONE®中国精英运动员开岩龙(左),四郎多吉(右)

自6月焕新全球品牌形象以来,HOKA不断加速中国市场布局,致力于打造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消费体验,将"飞要这样"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带领大家体验从跑到飞的活力乐趣。而HOKA"飞常跑量"能量站即日起至8月7日于深圳万象天地限时开启;与此同时,在8月31日前,跑者们亦可通过登录"悦跑圈"APP或点击进入HOKA官方微信小程序IRUN功能,参与"飞常跑量"全国挑战,助力孩子们的飞翔梦想。此外,全新BONDI 8在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来这里,逛新品HOKA。未来,HOKA必将不负品牌使命,带领更多人跑至忘我,飞至更美好的新境界!


消息来源:HOKA ONE ONE
相关股票:
NYSE:DE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