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基金与SHEIN合作为全球变革奠定基础

SHEIN
2022-06-08 20:13 7614

加纳阿克拉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处于环境正义、教育和时尚发展交汇点的美国-加纳非营利组织The Or Foundation携手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产品的在线零售商SHEIN,今天宣布了一项突破性的多年期协议,该协议将推出SHEIN扩展生产商责任(EPR)基金。该基金将帮助推进生态和社会可持续战略的设计和实施,重点关注已经进入全球二手服装贸易以及作为垃圾而脱离二手贸易的服装。 

The Or Foundation和SHEIN之间的协议属于前类,协议明确该品牌每年支持社区垃圾管理工作的承诺,这些社区深受着纺织品垃圾的影响。该协议是SHEIN新宣布的EPR基金的一部分,公司将在未来五年为该基金补助金50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符合SHEIN承诺的全球事业,其承诺解决全球纺织品垃圾管理问题,推动循环经济发展,并承担其他EPR义务。

The Or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Liz Ricketts表示:“我们一直在呼吁品牌支付社区因管理他们的垃圾造成的账单,这是向问责制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认为真正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是,SHEIN承认他们的服装最终可能会到加纳Kantamanto二手市场,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但没有其他主要时尚品牌愿意承认。”

SHEIN ESG全球总监Adam Whinston表示:“SHEIN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影响力议程,我们很高兴能与该SHEIN开创性基金的初始接收方The Or Foundation合作,开启我们旅程的下一步。解决二手垃圾问题是时尚生态系统经常被忽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机会实现这一领域的变革,我们期待着与The Or Foundation合作,开创这方面的工作。”

作为初始补助金的接收方,每年从总基金接收500万美元,为期三年,The Or Foundation将利用这些资源,为头上顶着大捆二手衣服的年轻妇女扩大Mabilgu(姐妹会)学徒项目,孵化将纺织品垃圾转变为新产品的企业,与加纳纺织品制造商试验纤维还原项目,并基于社区的视野升级Kantamanto市场,确保这个可能是世界最大的二手服装市场成为安全、荣耀的工作场所。The Or Foundation还将为加纳的联盟组织划拨部分初始补助金。SHEIN将与The Or Foundation合作,在今年及未来几年,确定在其他国家受服装垃圾问题影响的其他受助方。 

The Or Foundation董事会成员Daniel Mawuli Quist表示:“这份贡献是为The Or Foundation赋能,我们希望它也能为全球其他组织赋能,我们不能忽视Kantamanto和像它这样的社区为循环运动带来的价值。我们希望其他品牌也能效仿,去关注那些产生重大影响的人。”

SHEIN和The Or Foundation都致力于支持脚踏实地的工作,维持服装的循环利用,减少废物,并让受纺织品垃圾影响的地区清洁和振兴。今年早些时候,SHEIN宣布签署了全球伙伴关系协议,并签署了解决产品再利用和循环项目的协议。 

除此之外,The Or Foundation继续致力于生态和经济繁荣的愿景,鼓舞全球公民与时尚业建立超出作为消费者角色之外的关系。到目前为止,The Or Foundation一直由公民和小企业所有者个人的良好意愿推动,他们中大多数人并不直接造成服装垃圾危机。这项EPR基金标志着一个转折点。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