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对下一代旅游专业人士发起全球最大投资之一

Ministry of Tourism of Saudi Arabia
2022-06-08 05:12 4362
  • 沙特阿拉伯将投资1亿美元培训超过10万名年轻人进行旅游培训
  • "旅游开拓者"培养各个职业水平的培训生
  • 该计划由全球顶级旅游培训学校提供支持

沙特阿拉伯吉达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旅游部今天启动了一项新计划,为10万沙特年轻人提供在沙特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中追求职业所需的关键酒店技能。

Saudi Arabia Invests in the Next Generation with its Tourism Trailblazers Program
Saudi Arabia Invests in the Next Generation with its Tourism Trailblazers Program

由沙特阿拉伯旅游部长Ahmed Al Khateeb阁下在吉达举行的世界旅游组织执行理事会第116届会议上发起的"旅游开拓者"将为旅游业未来的领导者提供深入的全球经验。

该计划的目标是在2022年培训10万沙特人。该活动于2020年底开始,在沙特蓬勃发展的旅游业中启动了新的人力资本发展战略,旨在吸引更多沙特国民进入该行业。

沙特阿拉伯旅游部长Ahmed Al Khateeb阁下说: "我们现在投资于我们的年轻人至关重要。培养一支具有人才和雄心的熟练劳动力队伍,以支持和推动区域和全球旅游业的发展,是实现2030年愿景的关键。该计划表明了我们致力于通过为年轻人提供正确的技能,支持和机会来塑造旅游业的未来,从而赋予他们权力。

据阁下介绍,该计划有三个主要目标,旨在培养,发展和支持该行业的人才。它旨在传播一种专业文化,帮助新兴专业人士获得进入该行业所需的知识和资格,并通过提高他们的技能来支持他们的成功。该计划将帮助受训人员在该行业内找到工作,包括整个王国的季节性,兼职或全职机会。

阁下进一步强调,这一举措和其他举措旨在实现国家旅游战略和沙特2030年愿景目标,包括到2030年在旅游业创造100万个新工作岗位。

人力资本部副部长Mohammed Bushnag说:"这种规模的金融投资表明,我们决心为我们的年轻人提供他们成功所需的工具。四分之三的沙特国民现在认为旅游业是一种可行的职业选择。支持我们的旅游开拓者的梦想,让他们在全球最好的学校继续接受教育,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继续成为该行业的全球参与者。

该计划的参与者将受益于法国,西班牙,瑞士,英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全球领先机构的培训奖学金。申请不仅将接受来自应届毕业生,还将接受已经在该行业工作的沙特人以及那些渴望在旅游,酒店,烹饪,服务和销售领域开始职业生涯的人。

阁下补充说,高度专业化的课程将通过为奖学金受训人员提供自信地进入劳动力市场所需的技能和资格,赋予他们权力。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Tourism of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