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宣布为全球客人带来丰富的世界杯文化活动

Qatar Creates
2022-06-07 22:15 4468

观的表演、开创性的博物馆展览和顶级时装秀等活动将迎来一百多万观众

完整的文化活动将通过全新的Qatar Creates One Pass提供

卡塔尔多哈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在美夏雷M7宣布了卡塔尔各地艺术和文化节目的全新形式,即将Qatar Creates从限期活动转变为全年的国家文化运动,面向本地和国际的观众。Qatar Creates现在将成为策划和弘扬卡塔尔文化活动多样性的全方位工具,面向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及未来,提供了空前的计划,举办高规格的盛会、展会、现场表演和开幕式。

Her Excellency 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
Her Excellency 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

Qatar Museums和Doha Film Institute主席兼Fashion Trust Arabia联合主席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阁下,今天首次公布了新形式的Qatar Creates以及2022年秋卡塔尔文化活动的概况。

这份空前的秋季计划包括在五个博物馆和五个创意中心举办17场展览、10场高规格盛会、三场现场节日,并在全国设15个Qatar Creates休息室、80多处公共艺术装设。

Sheikha Al Mayassa阁下表示:"随着世界杯开幕倒计时临近,我们很高兴能在多哈分享2022年秋季计划,这份计划将被丰富的博物馆展览、顶级时装秀、壮观的音乐和剧场体验填满,让观众对卡塔尔如今在构建的激动人心的文化未来大开眼界。"

新形式的Qatar Creates将成为永久的文化运动,策划和弘扬卡塔尔文化活动的多样性。为了给居民和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让他们沉浸并完整体验到本国的多样性文化、休闲和娱乐活动,Qatar Creates推出了新的One Pass,这是一个在线门户,为所有卡塔尔文化活动提供了一站式资源。

Sheikha Al Mayassa阁下继续说道:"One Pass为我们的所有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艺术和文化门户,让他们能够访问全国各地的博物馆、活动、庆典、戏剧体验和文化产品,以及餐饮、娱乐、探险和时尚方面的福利。通过One Pass这一切结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尽情玩乐,体验我们国家最好的一面,让游客成为大使,分享他们的经历,不断地再来卡塔尔。"

分级通行证的持有者将可享受各种福利,包括免费进入所有博物馆、活动和表演的折扣、餐厅和当地零售商的折扣,以及前排特权。通行证持有者还将收到每日活动新闻,并可访一个在线门户,它将提供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期间在多哈发生的活动的丰富内容。 有关Qatar Creates和One Pas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arcreates.com

消息来源:Qatar Cre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