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获评《2022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推荐酒店

1 Hotel Haitang Bay, Sanya
2022-05-11 09:00 4888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荣获殊荣;ForbesTravelGuide.com展示相关评级

亚特兰大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唯一的豪华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评级系统《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以下简称“FTG”)今天宣布了2022年的星级奖项。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unshine Insurance Group Co.)所有、SH 集团运营的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1 Hotel Haitang Bay, Sanya)获得新的《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推荐奖项,与其他获奖酒店一起展示于ForbesTravelGuide.com网站。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获评《2022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推荐酒店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获评《2022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推荐酒店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坐落在海南海岸线的黄金位置,是一家注重环保的豪华生活方式度假酒店,通过可持续性建筑突显海岛的天然质朴之美。这座度假酒店位置隐蔽雅静,以当地的丰富资源为依托,包括304间当代风格的客房、套房和别墅(均大量采用自然风格家具陈设)、8间餐厅和酒吧、五座泳池、一个Bamford水疗中心以及充足的室内外会议设施。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总经理Sunny Heng邢富涞表示:“我们很荣幸被《福布斯旅游指南》评为世界领先的豪华度假酒店之一。作为一个以使命为导向的品牌,壹酒店不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而且希望我们的客人能够沉浸于一个无限精彩的的新天地当中,获得宾至如归与天人合一的感受 -- 这个愿景在美丽的三亚壹酒店得以实现,并且得到了福布斯专家的认可。”

《福布斯旅游指南》是评价真正五星级服务的世界知名权威,壹酒店是最新入列其杰出的年度星级榜单的酒店。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Hermann Elger表示:“旅游业已经强势回归,体现出韧性的酒店行业正在以创造性的方式行动起来,以满足大多数地区日益增长的入住需求。虽然该行业仍面临着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但2022年奖项的获奖者已显示出应对这些以及更多挑战的准备,并展示了最佳水准的豪华酒店服务。”

消息来源:1 Hotel Haitang Bay, San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