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TE拍卖超过120万美元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06-02 00:23 5429

渥太华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很高兴独一无二的一公斤纯白金币Ultimate在由Heffel Fine Art Auction House (Heffel) 举行的现场拍卖活动中经过激烈竞标后售出,这枚装饰了著名Argyle矿的数百颗粉红钻石的纯白金币落槌价格为1,261,250加元(包括买家酬金)。 这一价格超过了70万至90万加元的预售估值。  这件孤品原创艺术杰作于2022年5月3日出售给了一位匿名的竞标人,创造了加拿大铸币拍品的新记录。  Heffel和铸币厂将在未来几天完成购买交易和手续。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Ultimate是人们创新、技能和工艺的最高体现,这些人继续使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成为造币艺术和科学的全球领导者。 

Heffel Fine Art Auction House总裁David Heffel表示:"与铸币厂合作并通过Ultimate的售出来帮助创造历史,对Heffel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款独一无二的杰作是最高水准的艺术作品,我很荣幸能将其列入杰出的收藏作品中。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十年继续其历史旅程。"

The Ultimate是铸币厂最新推出的Opulence系列加冕之作。这也是该铸币厂的首款一千克99.95%纯白金币。  The Ultimate经过精细打磨,完美无瑕,背面由加拿大艺术家Derek Wick设计,在101.6毫米的画面上呈现樱花之美。来自阿盖尔矿的462颗艳彩和浓彩粉钻(总重6.5克拉)以手工方式镶嵌到Beverly Hills Jewellers设计的镀玫瑰金的白金珠宝上。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