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被授予第19届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

2022-05-30 15:00 3343

北京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30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九届(2022)中国慈善榜评选结果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在守护儿童成长、聚焦全民健康、全力抗击疫情等方面持续不懈的努力,被授予"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

《公益时报》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是全国最为专业且权威的公益媒体之一。2004年,《公益时报》创立"中国慈善榜"并每年举办大型榜单发布活动。该榜单是我国第一张记录大额捐赠数据的榜单,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入选榜单的慈善家和慈善企业都是其行业公益事业的榜样和引领者。

本次荣获"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是对招商信诺人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整体表现做出的肯定。作为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深入关注健康领域,截至2022年初,已连续4年捐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和康复费用,连续4年为上海10公里健跑赛事提供保障服务,连续3年助跑"黑暗跑团"听力障碍及视力障碍人士,连续2年捐助"爱佑安生"困境儿童救助与保护项目等……截至目前,已累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超200万元善款,爱心遍及13省,已帮助超100名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资助2所"爱佑儿童之家",并连续3年组织员工志愿者探访受助儿童,为他们带来慰问及关爱。

对公益事业的坚持,源自招商信诺人寿从创立之初便将社会责任深植于企业文化基因中,转眼已是19个年头。这些坚持不只在于一笔笔资金的大额捐赠,更在于将公益融入细微的点滴行动中:每年9月,招商信诺人寿都会把司庆与公益相结合,联手腾讯99公益日和新浪人人公益节,共擎公益力量,至今已带动员工及公众捐款近60万元;"世界读书日"当日会发起员工易书活动,并配捐儿童绘本至"爱佑儿童之家",帮助当地的困境儿童们通过阅读了解外面的世界……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民生、抗击疫情等方面持续深耕,尽己所能助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希望将爱心播撒到各个细微的角落,帮助更多的人拥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