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29"世界肠道健康日":养乐多呼吁您"益"起菌衡"肠"享健康

2022-05-29 12:45 5814

上海2022年5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9日是第十八个"世界肠道健康日",每年在这个属于肠道的节日里,养乐多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活动。今年5月23日—8月31日,以"‘益'起菌衡,‘肠'享健康"为主题,养乐多组织各地分(子)公司,积极开展5.29世界肠道健康日暨夏季统一活动,普及肠道与益生菌知识,提升公众的肠道健康保护意识。

2022年养乐多5.29活动主题“益”起菌衡,“肠”享健康
2022年养乐多5.29活动主题“益”起菌衡,“肠”享健康

"肠"分享 养乐多"益"直在行动

自2005年起,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将每年的5月29日定为"世界肠道健康日",以此唤起大众对胃肠道健康的重视,今年的官方主题为"预防结直肠癌:回归正轨"。据国家癌症中心在《国家癌症中心杂志》上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报告《2016年中国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显示,结直肠癌已成为死亡率排名前五的恶性肿瘤之一,同时,在男性和女性群体中发病率均呈现上升趋势,且城镇的结直肠癌发病率高于农村。因此,均衡膳食、规律作息、维持肠道健康显得尤为重要。

益生菌作为日常膳食补充之一,能够增加肠道中的有益菌,以维持肠道菌衡状态。《益生菌的科学共识(2020年版)》中指出:目前已有近万篇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对不同益生菌菌株的各种功能进行了研究,已证实益生菌的核心功能是改善人体胃肠道健康,如平衡肠道菌群、缓解肠道炎症、缓解肠易激综合征等。养乐多独有的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 是由创始人代田稔博士成功分离并强化培育,其特点是能够抵抗胃酸、胆汁的强酸强碱杀菌作用,并以活性状态到达人体的肠道内发挥健康益处。

作为一家跨国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养乐多一直秉承"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多次与国内科研单位合作开展针对中国人群的LcS研究,包括携手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的多项研究:2015年"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在中国健康成年人群的肠道内存活性研究"、2019年"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对中国便秘人群相关症状的不同影响"、2021年"含干酪乳杆菌代田株的发酵乳对抑郁症患者便秘影响: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2016年与苏州市立医院共同开展"益生菌联合美沙拉秦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疗效和安全性观察"、2018年与解放军总医院合作开展"口服干酪乳杆菌 -- 代田株对军训士兵上呼吸道感染及免疫功能的影响"。这些研究均发表并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为展示益生菌的有效性提供了科学论证。

有"益"说"益" 关注健康新"肠"态

为配合今年"世界肠道健康日"主题活动开展,养乐多于"有益说益"官方科普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原创科普视频《食物的消化道历险记》和互动H5《我的菌衡肠享健康行动》。通过短视频和互动H5,消费者可以看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良好的情绪、科学的生活习惯,对于维护肠道健康的菌群平衡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养乐多用这种通俗易懂又不失活泼有趣的方式,呼吁公众认真生活、规律作息、适量运动、保持好心情,关爱自身肠道健康。

《我的菌衡肠享健康行动》互动H5火热上线
《我的菌衡肠享健康行动》互动H5火热上线

当下,社交媒体已广泛渗入人们的生活,为更精准快速地触达业内专业人士以及关注健康话题的消费者,养乐多于2021年5.29期间创立了"有益说益"知识科普类官方微信公众号,一年间,通过结合社会热点,针对不同时间节点与不同人群健康需求,养乐多不断输出丰富的科普内容,每周不定期推送分享实用、有趣、专业的肠道健康与益生菌知识,同时与"Nature Portfolio"携手开创"Nature说"专栏,传播更多科学内容。养乐多期望打造一个可信赖的健康知识科普平台,进一步唤起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

让我们从这个5.29世界肠道健康日开始,每天"益"起菌衡,"肠"享健康。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