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

杭州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大华股份在长沙望城经开区建设的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项目正在抓紧进行厂房装修。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6月进行设备调试,实现小批量量产。

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是大华股份在省外的第一个基地。根据战略规划,前期这里主要生产的产品是IPC(网络摄像机)。该产品是智慧物联网的前端设备,并且具备AI识别功能,能做到覆盖范围内所有物体的深度分析,实现系统的物物联通。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2021年11月,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及华中智造总部落户长沙望城经开区,并采取"先租后购"的方式入驻5G智能终端产业园7号、8号栋标准厂房,以生产智慧物联终端设备为核心,通过引进与自主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和组装线,将该基地打造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大华股份供应链总监、长沙大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表示,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的落成,将为望城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