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有钱花"养老年金保险,年轻人的养老规划优选产品

2022-05-25 15:22 3058

深圳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长寿化趋势下,养老已成为当下国人极为关心的民生话题之一,养老不再是老了以后要考虑的问题,而是年轻人普遍要考虑的未来规划。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基于对养老趋势及需求的深入洞察,于近日推出"有钱花"养老年金保险产品,最低起始投保金额为每月100元,即可在退休后有领取至终身的稳定养老现金流,为年轻一代铺就有规划的养老之路。

我国目前的养老体系共有三大支柱:第一支柱是政府强制缴纳的基础养老保险,第二支柱是大型企事业单位才提供的企业年金、职业年金,第三支柱则是个人自愿购买的各类商业养老金融产品。据报道¹,当前我国的养老体系发展并不均衡,第一支柱一家独大,第二支柱覆盖面窄,占比分别为62%、38%,第三支柱发展时间较短,整体规模及覆盖率均较低。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的发布,无疑进一步印证了社会对第三支柱的个人养老金需要进一步发挥作用的呼声日益提高。

基于对养老趋势及需求的深刻洞察,招商信诺人寿于近日推出"有钱花"养老年金保险,将安全、确定、稳定作为产品设计的主要导向:

  • 确定给付"稳":客户利益确定,退休后(女55周岁、男60周岁)每年可领养老年金金额写入合同,确定、固定、稳定领取终身,"稳"字当头,无惧市场波动。
  • 交费方式"活":每月100元起投,灵活规划压力小,月光族都可养成积累好习惯,变身自律党。
  • 保证领取"足":兼顾养老金及身故金双重保障。养老年金保证领取一辈子,如被保险人开始领取后但不幸在80岁前身故,将给付保证领取期内还未领取的年金作为身故金。即女性保证最少可领回26倍年领金额、男性保证最少可领回21倍年领金额。
  • 养老保障"高":年轻才是硬道理,早买多领,多投多领。简单确定,看到未来。

投保示例

25周岁的Z女士担心未来养老金不够花,面对日益复杂的投资风险和经济环境,决定购买招商信诺有钱花养老年金保险产品,选择每月交500元,交10年合计投入6万元:

Z女士55岁退休后每年可领约5703元,活多久领多久,领一辈子;

Z女士退休后30年累计可领取约17.11万元养老年金,约为投入的285%,Z女士每年将这笔钱用于周游大好江山;

Z女士活到100岁,累计可领回约26.23万元养老年金,约为投入的437%。

投保方式:打开招商银行APP,搜索"有钱花"即可投保。

特别说明:上述投保示例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重点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注:

1.报道引述:21世纪经济报道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