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跃然至上,Vans 推出 2022 Off The Wall 亚洲艺术联盟系列

Vans
2022-05-23 17:55 10938

Off The Wall 亚洲艺术联盟系列诞生十周年之际,Vans 集结众多亚洲原创艺术家共同为创意发声

上海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自 1966 年创立以来,始终将创意自我表达作为品牌精神及文化交流的基石,激励青年社群突破固有框架。以具前瞻性的视角和先锋性的思维,持续推动青年文化与创意自我表达的传播。正值系列十周年之际,本季 Vans 邀请到十位亚洲艺术家以鞋款和服饰为设计载体,推出 2022 Off The Wall 亚洲艺术联盟系列。


来自中国的设计师品牌 TYAKASHA 塔卡沙由上海插画师童云创立,TYAKASHA 将原创的"Oring"卡通角色与地球图案结合,以数码印花的形式呈现于鞋款与一系列服饰单品上。鞋款部分,TYAKASHA 塔卡沙择取 Authentic 和 Old Skool 鞋型。Authentic 鞋款大面积包裹蓝绿色的地球数码印花,黑色的"Oring"印花自由穿插于鞋面;Old Skool 鞋款强调 DIY 特征,配备"Oring"和地球样式的魔术贴裁片,Vans 爱好者们可以由自己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鞋款。服饰方面,TYAKASHA 保留简洁的服饰轮廓,将创意印花以满印或细节处点缀的手法搭载于 T 恤、短裤、双肩包等服饰之上。

专注于插图和艺术设计的独立品牌 FIVEMONKER,本次从时下全球生态环境深思,巧妙利用品牌代表性的 Vans Logo 和侧边条纹轮廓,绘制出一个独特的地球图案,呼吁人们积极协助地球的能源复苏,使地球焕发新生。


中国插画师 WOODSME 擅长以轻松幽默的画风结合经典的动漫形象进行艺术创作。此次产品设计中他秉持"过去的也是未来的,未来也曾是过去的幻想"的设计概念,创造出两个风格迥异的孩童形象,加以滑板、艺术、音乐领域中的代表性元素,提炼 Vans 品牌基因的基础上,也传达出勇于面对困境和不断探索未知的信念。

ZHIMAJIANG 芝麻匠作为一个以插画艺术为主的中国艺术家,凭借色彩艳丽和动漫搞怪的设计手法,开辟出鲜明的个人艺术标签。他深信在这个信息发展迅速的多元化世界,热爱生活的信念始终留存于人们心中,这也与 Vans 贯彻的品牌文化与态度达成共鸣。在主题印花的呈现上,ZHIMAJIANG 芝麻匠采用棋盘格、滑板、Vans Logo 等 Vans 标志性元素构建出一个不规则方块,象征不断变化的环境与热爱生活的心境。


2022 Vans Off The Wall 亚洲艺术联盟系列还包括中国香港插画家 Mooncasket、韩国插画师 Hansol、马来西亚艺术家 FRITILLDEA、中国香港插画师 ONION PETERMAN、韩国艺术家 275c 和新加坡视觉艺术家 Kristal(KrisonAutoPilot),并于 2022 年 5 月 1 日起登陆 Vans 国内指定店铺、Vans 官方网站及 Vans 天猫旗舰店。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合作相关资讯及发售详情。

更多信息关注:

Vans 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 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抖音:@VansChina

Vans 官方小红书:@VansChina

Vans 官方Bilibili:@VansChina范斯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_cn

Vans 官方网上商店:

Vans 天猫旗舰店:VANS.TMALL.COM

Vans 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 范斯微信小程序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