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nective AG:无安全风险的全球移动通信

Qnective AG
2010-09-16 02:04 6973

瑞士苏黎世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通信的加密和安全度在商业领域的重要性日趋显著。创新企业 Qnective AG(苏黎世)今年将推出实用解决方案 Qtalk secure,提供通话、聊天,数据传输和短信加密服务,实现高安全度通信。

律师、金融领域企业、紧急服务及其它组织和个人对自身移动通信提出了较高安全要求。为满足这些需求,综合安全解决方案 Qtalk secure 应运而生。工业间谍和从事其它犯罪活动的群体从而无法通过非法途径获取和查看移动通信领域的信息。不仅做到较大限度的拦截保护,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出色的语音质量、高水平的用户易操作性和现有架构的简单整合。

确保不同通信渠道的较高安全性

Qtalk secure 通过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对通话、聊天,数据传输和短信进行加密。高安全强度的加密和解密以4096位 Diffie-Hellmann、384位 Elliptic Curve 和256位 AES 模块为基础。Qnective AG 将该产品定位为全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服务器和设备(客户端)的预配置软件。除使用低成本数据网络(通过 EDGE、UMTS、HSDPA 和 Wi-Fi 接入)的特点外,该软件客户端通过自己的服务器进行相互间通信,不受移动供应商的影响。Qtalk secure 可用于多种设备,并且能够无缝整合入现有架构中。“电话”、“聊天”和“数据传输”功能适用于所有桌面客户端,如 Windows XP、Vista 和 Windows 7,以及所有移动客户端,如黑莓操作系统4.6版(和更高版本)、Symbian,Android 和 iPhone。

采用尖端开发技术的 Qtalk secure 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与有兴趣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见面。

垂询详情,请联系:

Qnective AG 首席执行官 Oswald Ortiz
地址:Thurgauerstrasse 54
8050 Zurich
电话:+41-44-307-50-20
电邮:info@qnective.com
网址:http://www.qnective.com  

消息来源:Qnectiv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