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名厨PICHAYA(PAM)SOONTORNYANAKIJ荣获 ASIA'S BEST FEMALE CHEF AWARD 2024年度"亚洲最佳女厨师奖"

50 Best
2024-02-06 07:00 3555

屡获殊荣的主厨兼媒体名人Pam将于202432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奖项

伦敦2024年2月6日 /美通社/ -- 曼谷知名餐厅Potong主厨Pichaya PamSoontornyanakij荣获2024年度 Asia's Best Female Chef Award"亚洲最佳女厨师奖"。这项荣誉由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Academy"亚洲50最佳餐厅"评审委员会的318名成员投票选出,旨在表彰坚持追求卓越的餐饮界女性代表。

Pichaya ‘Pam’ Soontornyanakij of Potong in Bangkok wins Asia’s Best Female Chef Award as part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4,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Pichaya ‘Pam’ Soontornyanakij of Potong in Bangkok wins Asia’s Best Female Chef Award as part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4,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Pam将于2024年3月2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殊荣。2024年度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亚洲50最佳餐厅" 由S.Pellegrino (圣培露)和 Acqua Panna (普娜)赞助,将与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od and Rural Affairs (MAFRA)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及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首尔市政府)合作,首度在首尔举行。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亚洲50最佳餐厅"内容总监William Drew说:"Pam一直致力呈现真正创新的佳肴美馔。她炮制的‘品尝菜单'不仅展现出对传统的尊重,也完美融入了文化故事。凭著别具启发性的美食理念,以及在泰国烹饪界举足轻重的影响力,Pam获颁这项殊荣绝对实至名归。"

Potong取名自"普通"的译音,Pam 通过开设这间餐厅来展现其泰国华人背景的烹饪传统,并向其祖辈经营的中药行"普通大药房"致敬。Potong置身于曾作为中药行的祖传建筑内,糅合传统与前卫烹饪技法,其"品尝菜单"包含20道匠心独运的菜式,体现了Pam的五元素料理哲学,即"盐、酸、香料、质感和美拉德反应(Maillard Reaction)"。Potong为曼谷最受赞誉的餐厅之一,在2023年度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亚洲50最佳餐厅" 排名No.35,以及在2023年度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世界50最佳餐厅"延伸名单中排名No.88。

Pam在推动女性厨师赋权方面不遗余力,包括在 Gastronauts Asia "美食家亚洲"主办的 Women in Gastronomy "美食圈女杰"论坛中担当关键角色。此外,她最近与非营利组织American Women's Club of Thailand (泰国美籍妇女俱乐部)合作,成立其个人奖学金计划"WFW(Women for Women)",以支持泰国农村地区女学生实现成为厨师的梦想。

Pam表示:"这个奖项不仅是个人成就,更彰显了我的信念、对传统的尊重及不断追求自我进步的精神。希望这项殊荣能激励各位年轻女厨师突破界限,实现烹饪梦想。我相信只要充满热诚和全情投入,任何人都能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传媒新闻中心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