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kton实现公司历史上最高同比增长

Lockton Companies
2022-05-17 03:40 4024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私有全球经纪商Lockton,在2022财年中(截至4月30日)发布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6.9亿美元。这意味着与上一年相比增长27%,而且几乎所有增长都是有机增长。

 

董事长Ron Lockton表示:"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业绩是因为我们的团队是一群对服务客户充满热情的杰出人士。所有荣誉都归功于他们。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私有性质决定了我们能够坚持一项长期战略,即让我们的决策专注于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区。"

在过去12个月中,Lockton吸引了大量行业人才,涵盖各个业务部门,人数超过1200人。Lockton持续专注于用打造创新能力来满足客户需求,包括在交易保险责任保险网络、保证保险和海上保险方面的投资。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区域市场扩张,在美国、欧洲、北欧、新西兰和拉丁美洲设立了新办事处。

首席执行官Peter Clune表示:"我们在经纪行业实现了重要有机增长。在这个行业,这种增长一般都是由大型并购和由私募股权公司并购同类业务小公司而推动的。要实施真正的有机增长战略,你需要不同的技能组合,循序渐进地吸引员工和客户。在过去36个月内,我们在保持发展势头的同时也经历了巨大震荡。历经56年后,我们这才刚刚开始。"

Lockton连续13年被评为"最佳保险工作场所”,为"2022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之一,并被福布斯评为"2022年最佳大型雇主和最佳多元化雇主"。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