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坚信品牌力就是企业的免疫力

2022-05-16 15:52 2283

北京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用一组数据来描述疫情下的浪潮系:16轮区域检测任务、峰值每小时187万人次、累计检测近1.39亿人次、0宕机0故障。这也许就是对集团品牌力最好的诠释。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浪潮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浪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场景引领,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各个领域数字化发展,赋能品牌建设。

面对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寻找品牌增长新模式,是每个企业的重要课题。浪潮集团始终坚定企业定位,坚持创新发展,坚信品牌力就是企业的免疫力。

2022年的山东省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要重点抓好"十大创新"。可以预料,这样的政策环境,将赋予浪潮品牌新的发展机遇。

用匠心深耕品牌,为抗疫深度赋能

作为一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浪潮提出了"分析透,方案好,质量优"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数字化转型为政府和企业客户赋能,实现品牌转型和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济南此轮本土疫情中,浪潮系统共承担了16轮区域检测任务,系统采样峰值每小时187万人次,累计检测近1.39亿人次,实现了0宕机0故障。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浪潮积极配合专家团队需求,持续优化全员核酸检测系统架构。先后上线了泉城身份填报小程序(生成核酸码)、济南市核酸检测系统摸底速查工具, 建立核酸检测比对追踪、评估机制,为"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社会"贡献浪潮力量。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系统不仅助力济南市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更塑造了济南硬核战疫中严谨可靠、精益求精的城市形象。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浪潮始终坚持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品牌。温度,来自浪潮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守;态度,源自浪潮坚定企业定位、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品牌价值的坚持;深度,源于浪潮做极致产品和服务的孜孜追求和匠心精神。

多措并举,为疫情下的品牌推广破题

面对疫情给品牌推广带来的困局,浪潮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业态、新模式等,积极加强品牌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从四个方面全面开启品牌创新之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浪潮积极转换推广阵地,开展线上活动,实现了线上活动节目化思维的转变与实践;采用活动+生态+全媒体迭加的形式,带来指数级传播效果;自2021年起,浪潮建立数字营销中台,搭建内容为王的数字化品牌营销体系,全面开启品牌营销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坚持创新质量管理体系,独创JDM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保证产品高质量交付,同时坚持"应时而变超出预期",打造以"温度、速度、增值"为核心的服务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夯实为疫情下浪潮品牌创新发展、品牌力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顺势而为,十大创新成品牌发展关键词

十大创新,赋予浪潮品牌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始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各个领域的创新离不开新一代信息技术加持,这其中都能找到浪潮的身影。创新时代,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浪潮以创新、诚信、协作、担当、稳健、高效为核心价值观,以为客户及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增加效益、为员工谋求福祉为责任使命,做到了服务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中国第一,政务云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大型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存储设备出货量全球第五、全国第二,品牌力显著增强。

十大创新,赋予浪潮品牌新的发展挑战。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变,"十大创新"已然成为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新热词、新方法论,企业作为创新的主体,想要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求进,就对产品质量和服务提升提出了新的要求,浪潮将一如既往,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业态、新模式,竭力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需求,积极应对一切挑战。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肆虐,彻底改变了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全球经济大幅下滑,商业社会中很多品牌面临大变局。后疫情时代,品牌进化、创新成为企业应对变局的必然,浪潮始终坚定走好品牌创新发展之路,坚信品牌力就是企业的免疫力。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