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新款磁吸框亮相,原来装夹绣花框可以如此简单

2022-05-16 11:23 3381

上海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热爱绣花,向往绣花?每次看到别人晒出来的绣花成品就蠢蠢欲动?如今越来越多商铺、个人爱好者开始尝试商用绣花机。作为商铺,可以使用Brother商用绣花机,在原有的商品基础上,为店内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作为达人,可以通过绣花设计软件解锁个性化设计,将兴趣爱好转化为增值法宝;居家生活中,也可以使用绣花机为家中的小朋友与亲朋好友,绣制专属的绣花图样。

Brother商用绣花机*在绣花精度方面可圈可点,同时配备大尺寸触摸屏,使绣制操作变得清晰简单。如今Brother携方便易安装的新款磁吸框,为广大爱好者带来更便捷的个性化绣花体验。


此次Brother推出了配套选购件——磁吸框,通过磁力吸引使厚布料的装夹变得更加简单,更不易留下褶皱和痕迹。同时绣花面积达到200*360mm,满足当下市场对于大型布料绣花的需求,也让天马行空的设计妙想有了更广阔的施展空间。当需要进行大面积绣花时,仅需滑动布料即可完成再次装夹,无需取下绣花框,操作更加简易,省时又省心

有了Brother新款磁吸框,装夹不是难事,搭配Brother商用绣花机PR1055X一起使用,有效保持绣花成品的平整美观,轻松玩转更多绣花可能性


* 此处仅指Brother在华销售的三款商用绣花机,PR1055X、PR1050X以及PR60E

(完)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