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时尚创意高效落地,"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揭牌

2022-11-23 11:00 4134

上海2022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打造海派时尚,"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揭牌

近日,2022海派时尚季暨海派男装研究与应用发布会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举行。发布会上,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和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裁张燕为"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共同揭牌,标志着Brother和东华大学校企合作迈入新里程碑。

"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揭牌仪式
"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揭牌仪式

"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作为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一体成型"实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Brother在其中充分发挥打印及缝纫绣花领域的专业优势,为设计中心提供了商用绣花机、缝纫机、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标签机,以及服装数码打印机等多款品牌产品。

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
东华·Brother创意设计中心

多元产品线,助力设计创意高效落地

Brother一直关注设计师需求,不断推陈出新面向时尚设计行业的便捷智能产品。其中Brother首款带有Wi-Fi功能的商用绣花机PR1055X,拥有10.1英寸的超大LCD触摸屏,可直接在屏幕上进行绣花编辑、预览效果等操作;为尽可能满足设计师创意灵感的呈现,机器内置超千种绣花花样,通过触摸屏也可自绘图样,还可使用USB*1或绣花设计软件PE-Design 11*2将心仪图片转换为绣花格式,自动输出;若工作繁忙,还可搭配专属移动端软件My Stitch Monitor,通过手机实时掌握绣花状态。

丰富多元的产品线
丰富多元的产品线

同时,Brother 今年内推出的新一代A3彩色喷墨一体机MFC-J2340DW、MFC-J3540DW、MFC-J3940DW三款产品,标准模式下打印黑彩同速*3,适合需要不停制版打印的设计工作室。更值得一提的是,MFC-J3940DW作为Brother首次标配长纸打印功能的产品,实现了最长1,200mm的长纸打印功能,让受限于特殊尺寸版型的产品理念可以更高效地落地。

为办公室整理整顿需求推出的Brother标签打印机PT-P910BT,可流畅打印最宽36mm标签色带,且Brother免费软件P-touch Design&Print2中还有各式标签模板,蓝牙连接软件即可快速制作醒目标签。工作室中布料针线、文件设备等资产管理工作,在PT-P910BT的帮助下将会更快捷高效。

深入探索产业合作模式,积极创造社会价值

兄弟(中国)董事长 总裁张燕女士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借助Brother的科技力量支持东华大学设计团队,为打造上海时尚之都添风采,共创美好生活。"未来,Brother将积极探索更多校企合作和商业合作的新模式,将公司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大众及组织机构的实用性产品,为商业场景提供可落地方案,为时尚产业的发展进一步赋能。

*1 USB仅支持导入JPEG格式文件
*2 PE-Design 11可将矢量图片(.wmf/.svg/.emf)或图片素材(.jpg/.bmp)转化为绣花机可以识别的绣花格式(.pes/.phc/.dst)
*3 打印速度测试基于ISO/IEC 24734测试得出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