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木塑制品、陶瓷砖(板)、卫生陶瓷"绿色产品认证"的资质

广州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SGS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成为陶瓷砖(板)、卫生陶瓷,木塑制品3个类别领域的绿色产品认证发证机构。截止目前 ,SGS在绿色产品认证领域范围已扩大为8大领域,其它领域分别为:人造板和木质地板、家具 涂料、纸和纸制品塑料制品

SGS在绿色产品认证领域范围已扩大为8大领域
SGS在绿色产品认证领域范围已扩大为8大领域

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是由具备资质的认证机构,依据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相关标准、规则和要求,对产品和企业进行合格评定,证明产品在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 ,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小、资源能源消耗少、品质高,具有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消费友好的内涵。

绿色产品认证标识
绿色产品认证标识

依据《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的意见》的指导要求国家将按照统一目录、标准、评价、标识的方针,将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有机等产品整合为绿色产品。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产品,更容易获得政府工程的采购和国有企业采购订单,根据《关于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法规政策体系的意见》的通知(发改环资〔2020〕379号)积极推行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制度,结合实施产品品目清单管理,加大绿色产品相关标准在政府采购中的运用。

SGS获木塑制品、陶瓷砖(板)、卫生陶瓷“绿色产品认证”认证机构资质
SGS获木塑制品、陶瓷砖(板)、卫生陶瓷“绿色产品认证”认证机构资质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提供与绿色产品认证相关的测试服务,针对产品生命周期、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属性等要求的工厂检查服务,并且提供绿色产品认证服务。

欲获取更详细信息,可联络 梁小姐   电话:020-8215 5871    邮箱:hl.guangzhou@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