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评第二届大检验时代理论与创新优秀科技论文

北京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发布中检协[2022]27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第二届大检验时代理论与创新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结果。SGS在本次优秀科技论文评选中喜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公布2021年第二届大检验时代理论与创新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结果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公布2021年第二届大检验时代理论与创新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结果

其中,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全球技术创新及中国区研发经理王安博士、项目经理付丛博士共同创作的《纺织行业产品环境足迹标准研究及碳足迹技术性贸易壁垒影响分析》,SGS纺织品及鞋类服务中国区总监陈峰、技术支持陈灿、技术经理张永利共同创作的《人工智能在纺织品检测领域的应用》分别喜获二等奖、三等奖

近几年来检验行业蓬勃发展,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逐渐显现。可持续发展及数字化是现今社会及每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SGS追踪和了解碳足迹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相关技术在纺织行业及第三方检测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分析。SGS技术团队将最新的行业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汇集成文并付诸实践,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可持续发展。

随着检验行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在国内外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下,检验行业的战略地位突显。特别是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当下,从核酸检测到医疗防护物资的检验,无处不体现出检验检测对守护人民安全健康的重要作用。在其他不同岗位上坚持奋斗、守卫品质底线的检测人,成为筑牢疫情防线、维系社会正常运转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