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威大学被评为马来西亚一流私立大学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22年影响力排名再次把双威大学(Sunway University)评为马来西亚排名最高的私立大学。


双威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影响力排名中再创佳绩,目前在1406所国际院校中排名前30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2年影响力排名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对全球大学的社会和经济影响进行评选。《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是对大学的研究、社区外展、教育和校园运作进行的广泛多维度评估。

双威大学在几个单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中表现突出。在可持续发展目标6(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方面,双威大学目前排名前200位,成功确保了所有人的饮水和卫生设施的可及性和可持续管理。作为水资源保护计划的一部分,双威大学安装了替代管道,从South Quay Lake Water Plant一直通到Sun-Water。

此外,双威大学在可持续发展目标8(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方面名列前200名,这体现了双威大学不断努力确保工作机会平等,并根据绩效工资和男女同工同酬的基本就业原则,鼓励员工多元化。该大学还有意营造一种尊重和重视彼此差异的文化,促进平等和多元化,并鼓励个体成长和发展,充分发挥全部潜力。

双威大学在可持续发展目标17(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方面也跻身前200名,展示并加强了该校与其它各方建立的合作关系。工程和技术学院是清洁能源和水技术跨学科项目中先进纳米材料的一部分。这个项目获得45000林吉特的网络资助,为参与机构的学者、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和学生创造机会。

此外,双威大学在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在可持续发展目标7(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中排名前300,通过研究促进和支持清洁能源的使用。

双威大学就连在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方面也获得了高分,这体现了双威大学有着最先进的现代化校园,通过树顶安全走道("树冠走道")与各种社会及社区设施相连,为校园内和周围的学生和教职员提供了独特、可持续的学习、工作和社交环境。

双威大学校长Sibrandes Poppema教授表示:"双威大学在参与《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的第二年,名次就持续上升,这证明了我们学校在我们所有的研究和教育项目中,以及在学生和教职员工的#CampusWithAConscience活动中,为地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的选择。"

双威城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的"15分钟城市"新运动的典范,具有超强的互联互通性,步行15分钟以内即可到达所有的便利设施。

由于认识到健康和安全的必要性,双威大学尽量重视校园内的行人优先权,在建筑物之间建造了带有顶棚的人行道,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了前往校园内所有设施的便捷通道。

双威大学以其"良心校园"而盛名远播。#CampusWithAConscience是一个基本原则,它囊括了学生在双威学院和双威大学期间将经历的一切。这是双威校园生活核心的基本精神;教育学生、鼓励学生,并让学生参与到多元化、包容性社区的各个方面,支持他们采用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能够真正反映出社会为这一代人及后代人创造更好生活环境的决心。

 

 

 

消息来源:Sunway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