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家更平安,平安人寿推出司庆34周年系列暖心回馈活动

深圳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7日,中国平安将迎来34周年司庆盛典。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重要业务板块,平安人寿自成立以来积极落实"保险姓保",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温度的保险和服务,为客户筑牢健康防线。在司庆期间,推出"省心好产品"、"省时好服务"、"省钱好福利"系列暖心回馈活动,通过财富健康有保障的保险产品、丰富多彩的客户福利、一站式的健康服务,献礼34周年司庆,以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和贴心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陪伴。

"省心好产品":盛世金越财富健康有保障

为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平安人寿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客户财富稳健保值、增值的需求,推出兼顾安全和收益的"平安盛世金越增额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

作为一款增额终身寿险,盛世金越具备安全确定、持续增长、灵活掌控和应急有备四大特点,利益确定,安全可靠。现金价值与年度保额双增长的终身寿险,在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约3.5%逐年递增。年度保额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以每年3.5%确定递增,时间越长年度保额越高。创新的双被保人设计,在增强财富传承的掌控性与灵活性的同时,还能放大由时间带来的价值。帮助客户以确定的增长抵御不确定的市场变化,实现生命价值和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

"省时好服务":健康养老无忧虑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和居民财富水平的上升,老年人多层次、高品质养老需求不断增长,平安人寿顺应时代要求,推出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及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平安人寿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健康生活。同时,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整合社会整合优质养老资源,针对老年人居家养老九大痛点,以1个专属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老人舒心,子女安心,管家专心"的一站式养老服务,以专业塑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生活体验。

"省钱好福利":感恩相伴享好礼

为更好回馈新老用户,34周年司庆庆典设置多重福利。司庆期间,平安人寿开启客户健康服务嘉年华,邀请客户成为健康体验官。用户登陆平安金管家APP参与"健康伴你行"活动,即可抽取司庆福利。活动期间,每天可以做任务攒积分兑换实物好礼,逢每周三"健康狂欢日",更有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

5月18日至5月31日,平安人寿将上线"献礼献平安"活动,用户可登陆平安金管家APP活动版块领取积分兑换司庆惊喜好礼。5月期间,VIP客户参与活动福利加码。

此外,司庆期间,平安人寿还将携手河南博物院,共同打造"财富藏宝阁"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限定文创好礼。同时,广大用户还可以线上观展,近距离观看河南博物院国宝级藏品,邂逅千年瑰宝,品鉴文物之美。

时值34周年司庆,公司通过保险保障、健康服务体验、客户权益升级,挖掘保险服务转化的新路径,探索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产品与服务的新模式。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体验,向广大公众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理念,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帮助国人实现健康美好生活愿景。

重要提示

【盛世金越】

  1. 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简称盛世金越。
  2. 本文中现金价值增长是指盛世金越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现金价值年增速约3.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3. 本文中对"传承"的描述是指盛世金越可选择双被保人,两名被保险人由您与我们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单上载明。场景举例:父或母亲A为投保人,约定亲子两代(父或母亲A,子女B)作为盛世金越双被保险人,当作为投保人的父或母亲A生存,且子女B成年(年满18周岁)后,父或母亲A可选择变更子女B为投保人,传承保单给孩子。
  4. 盛世金越年度保额=基本保险金额×(1+3.5%)(保单年度数-1)。盛世金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岁前按盛世金越所交保费与盛世金越现金价值取大给付,不根据年度保额支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8-40岁/41-60岁/61岁后身故/全残,分别按160%/140%/120%盛世金越所交保费、盛世金越现金价值、年度保额取大给付。详见保险条款。
  5. 需满足盛世金越保单贷款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6. 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平安臻享RUN】

  1. 服务提供主体: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2. 服务提供对象:保单生效日在2021年2月1日及以后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则等详见服务手册。
  3. 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所涉服务在任何方面都不得被理解为保险理赔结论以及与保险理赔有关的任何承诺。有关保险责任、保险理赔的相关约定、条件和限制以保险产品的保险合同为准。任何保险理赔结果均应以中国平安人寿的审核结果为准。

【平安居家养老】

  1. 居家养老服务由深圳众海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具有经营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提供。
  2. 深圳众海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客户需求及公司规划、市场环境等因素对服务内容及使用规则等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予以调整;且各地区提供的服务事项存在或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请以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相应信息披露为准。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