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al开启亚斯湾海滨并以娱乐活动迎接游客

Miral
2021-12-03 05:22 4270

- 将成为该首都城市的昼夜餐饮、娱乐和休闲目的地

- 亚斯湾海滨于12月1日阿联酋国庆周末开业迎客 

- 亚斯湾海滨从现在到年底都将为客人提供精彩活动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首屈一指的滨海旅游胜地亚斯湾海滨(Yas Bay Waterfront)昨天正式开放,欢迎游客来到该国首都这一最新的热门地点。亚斯湾海滨项目由阿布扎比领先的旅游景点体验开发商Miral开发,提供世界一流的昼夜餐饮、国际知名娱乐项目和顶级休闲体验。

 

这座海滨旅游胜地的开启正值阿联酋国庆周末,带来了多项精彩纷呈的娱乐内容和活动;而且到年底之前,这里将全天候为游客提供激动人心的活动和表演。 

亚斯湾海滨引入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国际品牌,以及充满活力的众多特许餐厅、酒廊和咖啡馆。这个生机勃勃的旅游胜地建有三公里长的木板路“71号码头”(Pier71)、中东最大的现场娱乐演出场所阿提哈德竞技场,以及五星级阿布扎比亚斯岛希尔顿酒店。

Miral首席投资组合官Gurjit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游客乐享亚斯湾海滨提供的各项服务。海滨是亚斯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巩固了亚斯岛作为全球顶级娱乐、休闲和商务目的地的地位。这一里程碑验证了Miral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开发获奖景点和综合用途项目方面的成功往绩。”

这处海滨景点推出了一项联酋全特色主题游行,其中包括阿联酋国旗表演、阿联酋游行鼓队和艾亚拉舞蹈。游客们欣赏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包括烟火、灯光秀、LED蝴蝶光影艺术和火球舞、游行鼓队巨型木偶舞者

亚斯湾海滨将提供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位于71号码头的Paradiso是著名餐厅老板Nicole Rubi和米其林星级厨师Pierre Gagnaire的创意成果,这里的菜式融合了地中海美食和法国里维埃拉特色。灵感源自亚洲的美食包括秋叶多丽(Akiba Dori的日本街头美食和Asia Asia餐厅的融合风味菜式。海滨将设立Hunter and Barrel在阿布扎比的首家餐厅,满足肉食爱好者的需求。

喜欢活力夜生活的游客可以前往位于71号码头的Buddha Bar旗下三家酒廊:SiddarthaBushraZeera,以及位于木板路上的Lock, Stock & BarrelLSB)酒吧。最后,来自伊维萨的海滩俱乐部Café del Mar将在这里设立其在西班牙以外的首家分店,提供夏令时鲜菜单并配备无边泳池。

此外,来自迪拜的本土品牌The LighthouseDrop Coffee也将在特色咖啡之外提供各种时令美食。亚斯湾海滨不久将迎来更多的餐饮品牌,包括La CarnitaEmmy squed PizzaDaikan IzakayaPop City等!

亚斯湾海滨距离亚斯岛的众多获奖景点和体验项目只有五分钟路程,这些景点项目包括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乐园、亚斯水世界、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 主题公园和阿布扎比CLYMB™探险中心。

Visitors enjoyed a thrilling line-up of entertainment
Visitors enjoyed a thrilling line-up of entertainment

 

Yas Bay Waterfront welcomed visitors to the capital’s newest hotspot.
Yas Bay Waterfront welcomed visitors to the capital’s newest hotspot.

 

消息来源:Mir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