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多元健康荣膺"2022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称号

2022-05-09 17:43 4752

打造公平多元"最佳职场",助力女性员工职业发展

北京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31日,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 -- 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公布了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榜单。

益普生多元健康继去年二度蝉联全球职场研究权威认证机构 -- 卓越职场®研究所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后,今年又摘得"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桂冠!本年度仅有22家获得该称号,其中医疗健康企业仅有5家。在此次调研中,益普生多元健康女性员工对公司的公平和自豪两个维度的认可最高。

益普生多元健康荣获“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益普生多元健康荣获“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益普生多元健康从2022年参与评选的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称号。益普生多元健康中国总经理陈家麟先生表示:"我们的员工对公司平等、包容的职场文化高度认可。我和多元健康领导团队为所有同仁创造的职场文化感到自豪!我们的女性同事是坚韧、共情、专业和灵感的独特来源 -- 为企业文化和公司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多样的思想和经验。公司在复杂而多变的外部环境中高效运转,我们的女性团队成员显示出她们的快速反应、勇于创新和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

他还表示"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关爱每一位同仁,关注每一位的幸福感、关心每一位的成长与发展,这也是让公司的企业文化永葆活力的原因所在。益普生多元健康中国将继续释放组织全部潜能,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场所。我和中国领导团队将保持初心,仔细倾听员工的声音,让每一位同仁能够在公司不断提升自己,在职场发挥自身价值。"

益普生多元健康伴随其明星产品思密达®进入中国市场已经30年时间,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优质的企业文化,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是益普生多元健康最终能取得成功的支柱。

益普生多元健康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金莹女士表示:"益普生多元健康珍惜员工为企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高度重视我们团队中女性成员的职业发展,尤其是发展女性领导力,发挥力量。作为历史悠久的百年制药公司,我们的人才战略侧重于建立敏捷多元的团队,鼓励员工自我突破,在公司内部实现职业发展。而人才的培训、发展和成长一直是我们的重点。目前女性领导者占全公司领导岗位的51%,中国领导团队的50%是女性,远超行业和全球的相关比例。更让我们骄傲的是,2021年中国内部培养6位领导团队成员,其中有4位是女性领导者。在2021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旨在关爱员工的微行动主题花样众多,旨在疏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开发员工隐形才干和潜能、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插播快乐时光,也体现了公司非常积极的创新环境。卓越职场2021的信任指数调研结果显示我们女性员工的满意度是92%,高于2020年11个百分点。"

益普生多元健康荣获“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益普生多元健康荣获“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卓越职场®研究所在"女性最佳职场™"的评选中,高度重视公平的职场环境,确保女性员工在工作中获得公平的待遇。获得"女性最佳职场™"称号的企业不仅仅需要给女性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要积极为女性员工提供支持和协助,让她们能享受公平和积极正面的工作体验,发挥个人才华与专业技能最终为企业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益普生多元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