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推出实时资产追踪器 实现智慧物流

2022-05-09 07:00 6716

上海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高效运行的物流运输是当今商业運作重要的一环,这其中能确实地掌握货品、车辆、人员的位置及动态,做好资源调派与整合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为此,环旭电子推出全球立即寻址资产追踪器UT-1,利用移动物联网技术,融合了精准定位能力、低功耗、传感器及成本可控等多项特性,实现物流信息的精准管理,除了應用於智能物流领域,同時也广泛地应用于智慧城市及智慧工业等领域。

该款立即寻址资产追踪器采用低功耗双模无线通信模块(NBIoT/CatM)、高度集成的微处理器、蓝牙、卫星定位系统,并内置有温度、湿度,光线、气压及移动传感器,加上高效率天线及电源管理与强固机构设计,使此设备能够长期运行于高温及潮湿的户外环境,协助企业将各端点的重要数据回传至企业云端,转换成重要的营运参考信息,以利于进行高效率的物流及资产管理。

环旭电子是全球系统封装SiP技术领导厂商,以領先的无线通信产品设计能力,及丰富的系统设备设计整合经验,不论是在硬件、软件、通讯射频、音频工程、工业设计、产品质量验证与量产制造等方面,专注地为品牌客户提供无线射频相关产品设计与制造服务。环旭电子整合移动方案产品线产品经理林旭超表示:"我们以精实的设计及量产技术能力,提出全球实时资产追踪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掌握实时物流动态,实现运筹帷幄就在方寸之间。"

环旭电子资产追踪器UT-1应用场景
环旭电子资产追踪器UT-1应用场景

关于USI环旭电子

USI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601231,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D(MS)2产品服务:设计(Design)、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Services)。公司有27个销售生产服务据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与医疗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环旭电子为全球领先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制造服务公司--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微信(账号:环旭电子USI)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