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 KIDS斐乐儿童发布全新钻石杯联名系列

2022-05-05 17:07 12756

以钻石之名 为成长加冕

北京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FILA KIDS正式发售钻石杯联名系列,助力争霸赛场,带你自信挥拍!以钻石之名,为冠军加冕,FILA KIDS传承品牌的网球基因,打造专业装备,为网球少年的运动时刻保驾护航,也为培养新一代的网球新星提供动力。


以钻石之名 为成长加冕

自1911年于意大利成立至今,在百年的历程中,FILA与网球运动员们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不仅在中国,甚至在全世界FILA一直在赞助最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们,从网球天才比约·博格到WTA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蒂(Ashleigh Barty),同时也在全世界范围内赞助大大小小的各项网球赛事。而FILA KIDS则一直以来传承品牌的网球基因,2022 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就是由FILA KIDS独家冠名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的一项青少年精品网球赛事,这也是FILA KIDS连续第二年赞助这项旨在为广大球员提供沉浸式、高品质、高规格的赛事,全面助推中国网坛新星快速成长,助力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


助力争霸赛场 带你自信挥拍

此次同步发售的FILA KIDS钻石杯联名系列,包括钻石杯大满贯限定网球服「星钻系列」,和专业硬地实战网球鞋「星钻鞋」。

FILA KIDS全系列网球服均采用了ACE-TEX大满贯科技,兼具"A-Airy透气感"、"C-Comfort舒适性"、"E-Ergonomics人体工程学"三大特点,"ACE"在网球中指"发球直接得分",而FILA KIDS网球服,以"迅速吸收、扩散、蒸发"吸湿速干的透气排汗面料,以及契合中国儿童人体工程学、减少运动阻力的分割剪裁设计,帮助提升更好的运动表现,如同ACE好球,开门得胜,赢在赛前。


FILA KIDS POTENZA博天专业硬地实战网球鞋「星钻鞋」,它搭载了FILA诉求回弹性的动能发泡科技,在运动过程中提供强力的缓震功能与高回弹特性,在网球少年前后侧跑移动时反馈推动力。同时,该鞋款鞋帮面以KPU材料复合的结构形成"韧性护盾",并采用单侧开口式鞋舌结构,双重保障鞋款包裹性,保证脚感的同时,实现有力支撑与保护。鞋底则从运动轮胎胎纹中汲取灵感,满足多向止滑需求,全面提升硬地竞技体验,为儿童在硬地球场竞技及训练提供更好的抓地能力和步法操控感,同时纹路的改变更能提升"干地性能",轻松应对环境变量。


FILA KIDS斐凡成长俱乐部运动训练已陆续启动,同时FILA KIDS 斐凡成长俱乐部微信小程序也是2022 FILA KIDS钻石杯唯一官方报名渠道。FILA KIDS钻石杯线上选拔赛火热进行中,还有机会获得5000元礼品卡、行李箱等超级好礼。FILA KIDS 专业网球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来袭,5月5日锁定天猫直播,感受高燃时刻。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fila.com 与 FILA KIDS 官方微博 @FILA_KIDS、FILA KIDS 品牌官方微信及 FILASALON 会员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FILA K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