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berty和Seismos合作

Seismos Inc.
2022-05-05 01:33 5287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先进声学传感和非侵入式监测系统领域的领先企业SEISMOS INC今天宣布与Liberty Energy建立合作关系,从而扩展刺激性能的实时质量控制工具集。Liberty和Seismos将专注于通过提供Seismos-MWF™(压裂时测量)质量控制和分析系统以及Liberty的完成服务来最大限度地提高E&P运营商的价值。

通过简单的表面连接(无需井下设备或探边井仪器),Seismos-MWF™系统使用主动控制的声学设备直接探测近井压裂网络,即可为每个阶段提供近场连接指数(NFCI )。压裂系统与井孔之间的连接对井下和井台层的生产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可提供压裂刺激质量方面的信息。在每个阶段之后,Seismos-MWF™系统的扩展数据收集还可通过压力下降数据实现更好的压裂模型校准。 

该质量数据对照具有同类地质和储油条件、生产率最佳的油井,为各个刺激阶段和油井提供实时基准。NFCI旨在通过一个由超过15000个阶段测量和生产信息库组成的数据库进行"培训",针对实际面积进行微调,并根据新提供的生产数据不断重新校准,帮助Liberty客户优化压断设计、做出调整,同时完成钻井并提高钻井性能。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Seismos-MWF™系统,这个完成质量控制工具完善了我们行业领先的压断优化技术组合," Liberty技术总监Mike Mayerhofer表示。"Seismos-MWF™系统可以经济高效地测量每个阶段和井口的刺激质量。如果NFCI在完成钻井时远低于目标,可以通过调整设计或穿孔,以便在后续阶段提升NFCI。"

Seismos首席执行官Panos Adamopoulos表示:"每个阶段都很重要。实时压裂优化的最大限制是缺乏实用、高性价比的技术,能够作为主流做法应用于所有钻井。我们很高兴能与Liberty合作,这是一支专家团队,为我们行业在工程和客户交付方面制定了标准。"

消息来源:Seismos Inc.
相关股票:
NYSE:LB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