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发布测试报告

AV-Comparatives
2022-05-04 20:00 3098

这家ISO认证的独立安全测试实验室发布消费者安全软件对系统性能影响的测试结果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获得ISO认证的独立安全测试实验室AV-Comparatives发布了2022年4月的性能测试结果,评估了抗病毒软件对系统性能的影响。鉴于抗病毒软件程序在后台运行并需要使用系统资源,AV-Comparatives帮助用户评估在考虑系统运行和性能情况下的抗病毒保护表现。这家独立测试实验室致力于通过系统地测试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安全软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有关网络犯罪防护方面的信息。该公司利用常见用例场景为精确测试创造了一个现实世界环境。

AV-Comparatives Speed Impact Test 2022 – Participants
AV-Comparatives Speed Impact Test 2022 – Participants

性能测试包括都称为安全产品的“防病毒”和“互联网安全”消费产品。AV-Comparatives针对每个产品进行的测试包括文件复制、归档/解压、安装应用程序、启动应用程序、下载文件、浏览网站和PC Mark 10专业测试套件。

AV-Comparatives对其性能测试进行评估的产品包括:

Avast Free Antivirus、AVG Free Antivirus、Avira Prime、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ESET Internet Security、G Data Total Security、K7 Total Security、卡巴斯基网络安全方案、Malwarebytes Premium、McAfee Total Protection、Microsoft Defender、NortonLifeLock Norton 360 Deluxe、Panda Free Antivirus、TotalAV Antivirus Pro、Total Defense Essential Antivirus、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和VIPRE Advanced Security。

AV-Comparatives使用一台配备Intel Core i3 CPU、4GB RAM和固态硬盘的机器进行其春季性能测试。AV-Comparatives认为该机器配置属于“低端”。性能测试先在未安装防护软件的Windows 10 21H2 64位系统(英语版本)上进行,然后再安装消费者安全软件(默认设置)进行测试。该测试采用主动互联网连接进行,以实现云服务/功能对现实世界的影响。在今年秋季,这项测试将使用高端配置机器进行。

在接受评估的17种安全产品中,有9种产品被授予最高水平的“高级+”,包括:K7、Panda、ESET、G Data、NortonLifeLock、McAfee、Bitdefender、Avast和AVG。6种产品被评为次高水平的先进产品,包括Kaspersky、VIPRE、Trend Micro、TotalAV、Avira和Malwarebytes。Microsoft和Total Defense获评“标准”级别。

AV-Comparatives创始人Andreas Clementi表示:“们希望通过这些测试让用户和供应商参与系统安全,并缓解不断恶化的威胁局面。为了使这些解决方案继续增长和发展,这些测试能否提供准确性和责任性至关重要。”

AV-Comparatives Speed Impact Test 2022 - Results
AV-Comparatives Speed Impact Test 2022 - Results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