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S与韩国H&iruja开展制造与分销合作

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2022-05-03 05:00 15913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2年5月3日 /美通社/ -- YES(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是半导体先进封装、生命科学和"超越摩尔"应用工艺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今天宣布执行与H&iruja的制造和分销协议,以利用韩国先进封装市场的机会。

H&iruja专门设计和打造用于生产面向智能手机和电视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屏幕的设备,尤其关注柔性OLED市场。

H&iruja总裁Hwan Kyu Yoo表示:"通过与YES这样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是在客户开发和打造其下一代产品时为他们带来一流的技术。除了先进的设计功能外,YES产品还支持持续改进组装流程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高度优先事项。" H&iruja是韩国和中国领先显示器制造商的关键供应商。

YES总裁Rezwan Lateef表示:"我们对这一新确立的制造与分销关系以及韩国演示中心的建立感到兴奋。我们的使命是在高度创新的先进封装和基材市场中成为首选供应商。在继续履行这一使命之际,我们与H&iruja的合作将为YES提供接近韩国客户的宝贵机会。"

消息来源:Yield Engineering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