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i收购2公司宣布其普通股、权证及认股权于12月14日开始分开交易

2021-12-14 05:30 3392

新加坡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8i收购2公司(纳斯达克:LAXXU)(简称“公司”),一家由James Tan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新成立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今天宣布其发行单位的持有者可以自2021年12月14日开始选择分开交易其发行单位所包含的普通股、权证及权益。单位分割时不会发行零碎认股权证和权益,只会交易整数倍的认股权证和权益。该类普通股、权证及权益将分别以代码“LAX”, “LAXXW”及 “LAXXR”在NASDAQ全球市场(简称“NASDAQ”)单独进行交易。未分开交易的发行单位将继续以代码“LAXXU”在NASDAQ交易。发行单位持有人需要让其经纪人联系公司的转让代理American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以便将发行单位分为普通股、权证和权益。发行单位于2021年11月22日在NASDAQ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LAXXU”。本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从 Maxim Group LLC 获取,联系地址为:300 Park Avenue, 16th Floor, New York, NY 10022。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8i收购2公司

8i收购2公司(“8i Acquisition 2 Corp.”)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的合并。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特别是有关此次寻找初步商业合并的陈述,不能保证上述讨论的发行将按所述条款完成,也不能保证发行的收益将按所述用途使用。这些前瞻性声明受许多条件制约,其中许多条件是8i收购2公司无法控制的,包括8i收购2公司向SEC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发行的注册声明和招股说明书中的风险因素部分。副本可在SEC的网站,www.sec.gov获取。除非法律要求,8i收购2公司特此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或承诺公开发布对此新闻稿所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更新或修订。

消息来源:8i Acquisition 2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LAXX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