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alto Partners成为独立公司

Vialto Partners
2022-05-02 20:00 30695

Vialto Partners为跨国组织及其移动员工提供增强型劳动力流动解决方案

纽约2022年5月2日 /美通社/ -- Vialto Partners今日宣布完成其从普华永道(PwC)向克莱顿·杜比利尔与莱斯公司(CD&R)旗下基金的销售。Vialto Partners是全球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移民、税收、托管服务和技术等全球劳动力流动提供支持。Vialto Partners此前曾作为全球移动出行服务业务部门在普华永道网络内开展业务。

通过这项交易,Vialto Partners成为一家支持跨境员工流动的领先独立服务提供商。这家新公司将兼具普华永道移动出行专家的全球规模和深厚专业知识,以及由CD&R所支持新公司的敏捷性、活力和资源。Vialto Partners将加速其在技术和新服务方面的投资,为众多组织及其流动员工创造更加高效的端到端移动出行体验。 

Vialto Partners拥有50年的从业历史,通过以关系为导向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略,帮助客户管理全球人才流动。在这家新公司中,近6000名移民、税务、人力资源和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员将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规模和专业知识,支持他们应对最复杂的移动出行挑战。

Vialto Partners将由首席执行官Peter Clarke领导,他曾担任普华永道全球移动出行服务的全球执行合伙人。Clarke先生 为公司带来了他在全球移动出行领域30余年的从业经验。他由一支全球领导团队提供支持,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拥有数十年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推动增长的相关经验。

Clarke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全新平台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包括真正的全球运营模式、更少的审计师相关监管限制以及获得投资资本的机会。Clarke. 我们全球团队的规模和专业知识是无与伦比的。现在,作为一家由CD&R支持的独立公司,我们相信有能力改变移动出行生态系统,帮助跨国组织创造更好的移动出行体验。"

Clarke先生补充说道:"我们相信,我们的新组织已成为领先移动出行专业人员的首选雇主,因为他们见证了我们在新架构中获得的竞争优势。Clarke. 我期待与CD&R、我的领导团队以及Vialto Partners所有才华横溢的员工密切合作,打造一个独特且差异化的组织,为人才流动提供支持。"

Clarke先生 表示:"新冠疫情后的移动出行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雇主需要集成且专业化的各项服务来应对涉及多地区的复杂性。但是,尽管面临诸多挑战,各组织仍然相信,全球员工流动仍然是业务战略和人才开发的重要推动因素。随着雇主逐步填补关键人才缺口,全球任命和部署水准正在超越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首席客户及市场官Leo Palazzuoli表示:"在Vialto Partners,我们的独特能力就是提供集成劳动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跨境部署的复杂性,同时打造卓越的员工体验。我们基于云的移动优先平台能够确保雇主和员工都能获得无缝管理移动出行体验所需的相关信息。"

CD&R合伙人Stephen Shapi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Vialto Partners的推出提供支持,并帮助其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发挥全部潜力。我们相信,跨国组织正在进入全球劳动力管理的新篇章,同时我们也相信,Vialto Partners具备良好的条件作为创新企业来扩展其领导地位,并在这一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成为首选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Vialto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