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只要我想快 ASICS亚瑟士推出全新METASPEED+系列竞速跑鞋

ASICS
2022-04-27 08:00 8931

上海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今日正式发布全新METASPEED+系列竞速跑鞋,针对步幅及步频跑者的不同需求打造更加精准的“个性化”产品,助力突破个人速度记录,解锁竞速新可能。

ASICS METASPEED(TM) + SERIES
ASICS METASPEED(TM) + SERIES

自2021年METASPEED系列产品发布以来,ASICS亚瑟士帮助无数运动员实现突破性进阶。为了更好地保持这一优势,ASICS亚瑟士收集多组精英运动员的比赛数据进行研究,并针对鞋款适配性进行优化。由此诞生的全新METASPEED+系列竞速跑鞋将帮助不同跑步类型的精英运动员创造更好的竞速成绩。

个性定制,全速突破

去年,METASPEED系列一经发布便在全球各大赛事当中崭露头角。无论是助力摘得2020东京奥运会男女铁人三项2项冠军,还是助力精英运动员创造超200次PB(个人最好成绩)记录[i],都足以证明以步幅和步频两种跑步方式区分跑者这一设计理念的正确性。

今年,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的运动科学家们将继续围绕以步幅和步频区分跑者的设计理念,通过精准放置碳板和增加FF BLAST TURBO中底材料含量的方式,提升鞋款与跑者的适配性,帮助不同类型的精英跑者在自己擅长的跑姿中实现突破。初步实验表明,METASPEED SKY+和METASPEED EDGE+ 相比于ASICS亚瑟士传统竞速鞋款[ii],能够帮助不同类型的跑者提升超2%的跑步效率。

METASPEED SKY+

METASPEED SKY+ 竞速跑鞋帮助步幅跑者通过增大步幅提升速度。鞋款以FF BLAST TURBO中底材料搭配精准放置[iii]的推进型碳板,为跑者提供澎湃脚感,从而在赛事后期更好地保存体力、保持配速。

METASPEED EDGE+

METASPEED EDGE+ 帮助步频跑者在增大步幅的同时更轻松地控制步频变化。跑者能够通过精准放置[iv]的推进型碳板以及FF BLAST TURBO中底材料感受更加迅速有力的触地反馈,并借助这一特点更加有效地增大步幅、掌控跑步节奏,从而保存体能。

META : Time : Trials计时赛,静待全新记录

为了更好地展示METASPEED+系列跑鞋的竞速实力,ASICS亚瑟士将以在西班牙马拉加举办的META : Time : Trials计时赛作为新款METASPEED+的首发舞台。这是一场以环法自行车大赛为灵感的世界田联认证赛事,品牌届时将邀请亚瑟士精英运动员共同参与,在5 公里、10 公里和半程马拉松计时赛等丰富的赛程当中,借METASPEED+之力,以更快的速度突破自我。

ASICS亚瑟士总裁、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兼董事长广田康人先生表示:“推动ASICS亚瑟士不断向前的是我们的创始理念:我们希望通过运动,帮助每个人实现‘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而创始理念的核心便是坚定不移地相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帮助各个类型的运动员更好地平衡‘突破’与‘保护’这两大命题。借助广泛的精英运动员数据以及国际赛事的成功案例,我们将通过全面升级的METASPEED+系列竞速跑鞋来更好地兑现持续优化产品的承诺。2022年,我们将通过不断提升‘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帮助更多运动员实现突破。作为跑步领域的创新先锋,ASICS亚瑟士将在今年通过META: Time : Trials计时赛和METASPEED+系列产品,为精英运动员们提供展现无限潜能的舞台和武器。”

全新METASPEED+系列竞速跑鞋将于2022年6月14日起陆续通过ASICS亚瑟士天猫旗舰店和专卖店进行发售,敬请关注。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活动,敬请关注ASICS亚瑟士官方微信。

[i] 数据来源于内部统计。
[ii] 实验结果基于2021年2月和2022年3月的第三方测试。
[iii] 相较于上一代产品,METASPEED SKY+鞋款的碳板位置进行上移,并减小了中底材料弯曲弧度。
[iv] 相较于上一代产品,METASPEED EDGE+鞋款的碳板位置进行下移,并增大了中底材料弯曲弧度。

ASICS METASPEED(TM) + SERIES
ASICS METASPEED(TM) + SERIES

 

消息来源:AS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